现在挺多人做韩式微创双眼皮的,它效果怎么样?

导语现在网络上流行的双眼皮的术士很多,但是大家经常被安利就是韩式微创双眼皮,当然也有很多人都选择做了这个手术项目,那么到底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我们大家今天一起来看看。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现在在我国是比较流行的说法,那么这个韩式,其实也是一个韩流的影响,另外韩国在美容整形方面也有好的技术,那么我们并不认为韩式是一个非常正规的医疗词语,因为很多手术都没有以一个国的名字来命名,很少有说这个美式胃大部切除,没有说法式的达芬奇手术,这个韩式微创双眼皮,其实更多的还是一个非学术的用语,那么所谓的韩式微创双眼皮,也就是微创双眼皮的一种。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流程示意图微创的双眼皮其实相对于埋线和切开法来而言的话,微创双眼皮就是在原有的切开法做一个长的切口的基础上,我们原则三个或是五个小的切口,进行间断的切开,通过这些小切口,达到一个去除肌肉,去除眶隔脂肪的目的,可以通过小切口就能够实现睑板和上睑皮肤的粘连,形成一个双眼皮。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术前术后对比案例图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术前术后对比案例图 这个涉及的概念实质上是有一个微创的理念在里边,那么它相对于切开双眼皮就会更快一些,恢复的更快一些,创伤也更小一些,但是这种微创的双眼皮,也是像埋线双眼皮一样,它需要选择合适的适应症来进行手术,需要选择年轻的,上睑皮肤比较薄的,没有皮肤松弛的这种患者去进行手术,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我们还是忠心的告诫大家无论是做哪种手术,都需要找正规的医生和有资格证书的医生来进行,尤其是对于面部整形的手术更要慎重。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