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膨体隆鼻6个月后出现轻度歪斜可以用手推回吗?

导语高挺的鼻梁增加了我们面部的立体感和精致度,但这也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能够拥有的,对于一些塌塌鼻的女孩们来说,这就成了梦寐以求的事。但现在有了假体隆鼻技术,这个梦不再是“粉红泡泡”。

假体隆鼻是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可以让塌鼻子变得有立体感,提升颜值!而膨体作为隆鼻假体的材料之一,因其柔软、并与鼻部组织相容性好等优势收获了大批爱美朋友的芳心。

假体隆鼻采用膨体就不错

膨体隆鼻的原理和优势

膨体隆鼻是通过在是沿两侧鼻孔内侧缘作切口,同时向上分离鼻背及向下分离鼻小柱,然后将根据每个人的鼻型,将雕刻好的膨体放在骨膜下后进行缝合,术后呈现自然高挺的美鼻。

膨体隆鼻的手术原理解析

而且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它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在植入鼻梁背后3周左右就会和周围组织形成连接,所以术后效果更加稳定而持久。

但还是有人在做了膨体隆鼻后出现歪斜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医生技术不够成熟,剥离植入物腔隙时不够对称,或将假体植入鼻背筋膜时,假体与鼻骨背部结合不够紧密,都会引起假体偏移。

2、手术恢复过程中你老用手去推拉,它没长好,产生了移动。细微的变化可能在恢复期不容易看到,当完全恢复后就显现出来了。

3、假体遭到强烈的碰撞后,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假体移位,比如摔跤、打架等。

那当做了膨体隆鼻6个月以后出现轻度歪斜,我们自己能用手把它推回原位吗?

当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歪斜不可用手推

如果膨体只是轻度歪斜,并且还处于术后2周以内,膨体和鼻部组织还没有完全融合,可以通过局部注射脂肪或者玻尿酸来矫正。医生也可以通过专业的手法直接用手法将鼻内假体推挤矫正,然后固定。

但这也仅限于医生,如果是我们自己的话,还是算了吧!因为我们对假体的放置的位置不熟悉,盲目推挤反而会导致情况更糟。

但如果膨体隆鼻后是重度歪斜或者超过两周以后,那就需要将膨体取出并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是否植入新的假体了。

听别人说膨体取出比较困难,会不会有危险呢?

其实是大家的一个误区,因为膨体上面有很多微孔结构,所以鼻部组织可以长到里面,取出时相对硅胶来说困难一些,但这完全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水平,对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取出膨体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专业的技术也不会对鼻部皮肤组织造成过多的伤害,所以对医生的选择很重要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