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凹陷的人选择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一般多久恢复自然?

导语当你其实年龄还挺小的时候,而别人称你一声叔叔或阿姨时不知你心里是个什么感触呢?为何自己往往看着比同龄人显老,仔细拿着镜子看看,却发现自己凹陷的脸颊,没有了曾经的饱满减龄感,为了让自己的脸不在那么看着显老和有凶相,对于一些面部凹陷的人选择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那一般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呢?

当你其实年龄还挺小的时候,而别人称你一声叔叔或阿姨时不知你心里是个什么感触呢?为何自己往往看着比同龄人显老,仔细拿着镜子看看,却发现自己凹陷的脸颊,没有了曾经的饱满减龄感,为了让自己的脸不在那么看着显老和有凶相,对于一些面部凹陷的人选择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那一般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呢?

凹陷的脸部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一般是医生根据受术者身体上比如大腿或腹部的多余脂肪吸取出来,经过专业的处理(如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将较纯的脂肪填充到凹陷的脸部从而起到面部饱满的效果。因脂肪来源于自体组织,基本无排异反应,创伤小,恢复较快等特点而被不少爱美的人喜爱。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过程图

手术结束后,一般前两到三天的时间肿胀看着就比较明显,属于一个高峰期,大约在七天左右的时间里肿胀就会慢慢消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就会基本消肿了,效果也就比较明显,脂肪真正稳定的时间大约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这个时候也就看着更为自然。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是和手术医生的技术以及自身的体质而异,不能一概而论。医生技术和个人体质好点,那恢复的时间也就相对快一些。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效果示意图

同时为了快速恢复做好术前及术后相关事项,也起到一定的帮扶作用。一般在手术前女性朋友要避开生理期,同时不要服用影响凝血功能的药如阿司匹林等;术后手术区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对脸部不要进行按摩,适当适度穿好弹力衣,适当锻炼等。

简而概之,想较为快速的恢复,还是要根据自身身体特征做好术前准备,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同时做好术后护理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