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份2019下半年韩国原辰整形医院价格表与案例特色快快收藏!

导语​现在去韩国做整形的爱美者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整形要找正规靠谱的医院与专业医生才有保障。今天来跟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近期爱美者咨询较多的——韩国原辰整形医院,通过医院介绍让大家了解原辰是什么档次在韩国。另外,作为韩式整形医院的首尔原辰整形医院有哪些特色项目?现在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爱美者们都能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现在去韩国做整形的爱美者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整形要找正规靠谱的医院与专业医生才有保障。今天来跟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近期爱美者咨询较多的——韩国原辰整形医院,通过医院介绍让大家了解原辰是什么档次在韩国。另外,作为韩式整形医院的首尔原辰整形医院有哪些特色项目?现在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爱美者们都能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一、韩国原辰医院如何?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疗团队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拥有多位首尔大学、三星首尔医院出身的医生坐诊,是一家有丰富的整形经验和实力验证的正规医院!原辰占地5000多平方米,位于首尔繁华地段,是韩国一家大型综合整形医院。无论规模、实力都名列前茅!原辰通过面诊,能够更精准的设计出适合每个人的方案,进行精密手术。

韩国原辰整形医院外景与内部环境图

韩国首尔原辰医院目前开展的整形项目有:双鄂手术、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吸脂减肥、皮肤护理、面部年轻化抗衰老、自体脂肪填充等。多位代表院长均拥有20余年的丰富经验,结合完善的管理系统,1:1专职麻醉体系,无菌手术室,事实监控器能应对所有突发事件。

二、韩国首尔原辰整形外科医院特色项目介绍:

1、韩国原辰隆胸有什么优势?

通过Full hd内视镜直接用肉眼确认胸部内的胸廓和组织,对事业线内部精心做设计,让假体找到适合的位置,才能得到水滴状y-line。

首尔原辰:医生技术过硬,仅有0.5cm左右的精细空间,胸部口袋形成的血膜非常薄,触摸感好,恢复,术后3天恢复日常生活。

一般机构:隆胸时会有3cm左右的空间,胸部口袋内部形成的膜更厚,触摸感相对较差。

韩国原辰隆胸与一般机构优势对比

韩国原辰假体隆胸怎么样?内窥镜隆胸案例参考:

韩国原辰假体隆胸真人案例

韩国假体隆胸多少钱?韩国原辰胸部整形价格表:

圆形假体价格5万元起,特点:整个胸部丰满度高效果自然。

赛彬假体价格5万元起,特点:有良好的流动性,无论是躺卧还是站立,形态都很自然。

水滴型假体价格6万元起,特点:胸部下方丰满,根据人体解创学设计,效果更逼真。

蓓菈假体价格7万元起,特点:完全依据东方女性形体特征及美学设计,形态自然逼真、塑形持久。

魔滴假体价格8万元起,特点:自然的动态和线条,拥有原有胸部相同的触摸感。

2、韩国原辰面部轮廓整形有什么优势?

原辰V-line复合面部轮廓根据五官和脸型的均衡,对下颌角、下巴,进行全面解决的手术方法。

韩国原辰长曲线下颌角手术方法

原辰下颌角手术的核心:

①、为了整体脸型的缩小,不单单只是解决棱角凸出部分,骨骼的厚度和咬肌一起切除,骨骼大的问题也一起解决。

②、从耳下的下颌角一直到下巴,只需要一个切口就可以整体切骨手术的技术,不用担心会有双下巴,完成精致的V-line。

③、FRA体系Facial Ramus Angle:先进的仪器与设备,为了精美的结果而诞生的只属于原辰的面部轮廓整形数据。

韩国原辰面部轮廓整形怎么样?轮廓三件套案例: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面部轮廓整形案例

韩国磨骨多少钱?韩国原辰整形价格表:

原辰长曲线下颌角价格48600元起;

颧骨整形+下颌角价格77000元起;

下颌角+下巴整形价格77000元起;

额骨整形+下巴整形价格77000元起;

3、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吸脂有什么特色?

很难减掉的游泳圈——腹部赘肉、越来越粗的大腿及下身脂肪、变松的手臂赘肉,无论您是腰腹、背部、小腿、斜方肌等等我们身体所有苦恼的部位~~都来韩国原辰做one day吸脂术吧!

韩国原辰整形医院把脂肪分离溶解后一下子吸出来!一次吸脂手术,可以达到多个部位吸脂的效果;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重塑身体曲线;BodyTite 吸脂术伤口很小,术后恢复的更快;高周波的吸脂方法,对人体没有危害;吸脂部位局部麻木,减少痛感。

韩国原辰吸脂与其他医院优势对比

韩国原辰医院吸脂:原辰手术注入自体脂肪细胞分离注射,使脂肪比平时更容易分离2-3倍,煎蛋一样软软的,使吸脂更安全,组织损伤更少,伤口也少,术后疼痛自然更低。

其他医院抽脂:体内脂肪是聚集在一起的,吸脂前不好好分离,脂肪就像半熟蛋一样干硬,导致吸脂困难,组织损伤重,伤口多,术后较疼痛。

韩国原辰吸脂效果怎么样?全身吸脂案例来参考:

韩国原辰吸脂案例

韩国吸脂价格多少钱?韩国原辰吸脂价格表:

韩国原辰吸脂价格15000元起;

当然,首尔原辰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整形医院,做的项目非常多;当然,术后反馈也是非常好的,如果爱美的你也想通过整形让自己拥有更高的颜值,更好的身材,也快快咨询预约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