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天泽皮肤美容医院8月份全新升级,激光祛痘价格优惠低至5折起

导语号外!号外!宜春天泽医院皮肤美容科即将完成美丽升级,全面装修改造,高大尚的医疗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专业的诊疗服务以及引进第四代黄金微针技术,将于8月18日盛大开业,全新起航,开业期间各大医美项目开启一站式优惠,激光祛痘、激光祛斑、微针美容价格低至5折起,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号外!号外!宜春天泽皮肤美容医院即将刮起一场历史从未有的美丽风暴。目前,宜春天泽医院皮肤美容科即将完成美丽升级,全方面装修改造,高大尚的医疗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贴心的诊疗服务以及引进第四代黄金微针技术,将于8月18日盛大开业,全新起航,开业期间各大医美项目开启一站式优惠,激光祛痘、激光祛斑、微针美容价格低到5折起。

现在开始看好了,我要隆!重!介!绍!错过的每一个字都是福利!

一、装修升级

宜春天泽皮肤美容医院装修升级

全新打造优雅温馨的美容环境,舒适整洁的房间,私密化的空间,让每一位走进医院的朋友倍感安心。

二、设备升级

宜春天泽皮肤美容医院仪器设备展示

天泽美容医院一直走在赣西地区医美行业的前端,拥有雄厚的行业实力,18年来一直与美国、以色列、德国等国的医美厂商有着深入的合作。此次科室升级,重中之重的是硬件——仪器设备的引进,如独角兽痤疮治疗仪、第四代黄金微针、半岛舒敏治疗仪等仪器,让您不用出宜春,就能享受到明星般的美丽体验。

三、引进第四代微针美容技术

第四代微针是一种微侵入式的射频点阵技术,它利用镀过黄金的细小微针,将RF能量精细作用于不同深度靶组织,能够有效治疗痘印/痘坑、修复疤痕等,轻松解决多种皮肤困扰。

四、服务升级

宜春天泽医院服务升级

医院管理全新升级,从礼仪、消毒流程、系统管理、仪器保养都精益求精,以便让客户得到更精心的美容美肤护理。尤其在医生方面也做全新调整,院内所有美容师们都经验较丰富且经过正规的培训,尤其是对仪器的操作规范和手法,都经过了严格的考核,为爱美的你保驾护航!

劲爆消息:宜春天泽皮肤医院开业期间福利大放送!超大惊喜等着你!

1、医院精心布置有仙女堡,大家可以任意拍照,并且拍照分享到朋友圈集赞,就可获得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价值108元开业惊喜伴手礼一份。

2、只要你来,就有机会抽取Dior口红、价值1080元的身体护理,以及价值3980元的玻尿酸。

3、医院配置有专门的皮肤检测仪器,可以帮您了解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皮肤、。

4、各大医美项目提供一站式优惠,激光祛斑、激光祛痘、微针治疗痘坑、疤痕修复等皮肤美容项目低到5折起,价钱比平时便宜一半不止。

宜春天泽皮肤美容医院为仙女们准备的甜品

5、做了整天仙女的你肯定也累了,医院提供有甜品台歇歇吧,全天供应自助甜品,那么多款小蛋糕,总有一款会是你喜欢的甜。

宜春天泽皮肤美容医院为仙女们提供DIY插花活动

6、参加活动沙龙的会员还有机会跟我们一起DIY插花哦,将你亲手设计的美丽带回家。

宜春天泽皮肤美容医院全新升级,8月18日盛大开业,各大优惠轮番开始,爱美的你快来抢先体验吧!我们在这里等你。医院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袁山西路158号(个体街)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