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腰腹上有赘肉选择韩国365mc的兰斯吸脂手术可以吗?

导语很多有美丽梦想的宝妈都有一个困扰,就是身材好像回不到以前了,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还非常难减,所有有的人就把目光投向了吸脂手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呢?首先宝妈需要哺乳期过后半年

很多有美丽梦想的宝妈都有一个困扰,就是身材好像回不到以前了,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还非常难减,所有有的人就把目光投向了吸脂手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呢?

首先宝妈需要哺乳期过后半年再进行吸脂手术

恨多的宝妈在生完孩子之后就想快速恢复身材,其实这个时候身体还是需要调整一下,而且这个时候基本上体重也稳定了,一般来讲建议哺乳期后6个月在做吸脂手术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身体机能基本恢复到孕前了,手术的效果也会更好。

韩国365mc腰腹吸脂手术部位

而在韩国现在有一家专业吸脂的医院就非常受欢迎,这家医院就是韩国365mc吸脂医院,其中医院的兰斯吸脂可谓是明星项目了,很多求美者都是慕名而来,那么这项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韩国365mc的兰斯吸脂

兰斯吸脂是365mc整形医院的微整减肥方法。吸脂所使用的针比传统吸脂手术所使用的针要细很多,因此创伤非常小。365mc整形医院的兰斯吸脂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通过兰斯针管抽出脂肪,术中,我们可以用肉眼当场确认施术并且确认兰斯管数和吸出来的脂肪量。

韩国365mc兰斯吸脂手术过程

在手术方面的特色就是采用无限兰斯的技术,不仅效果明显,而且简单方便。它是将身体某一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将深层脂肪包裹的橘皮连接直接破坏,提取后还会投入特殊脂肪进行分解溶解,诱导周边脂肪很大限度的排除。

韩国365mc兰斯吸脂手术针头

相比传统的吸脂方式,兰斯吸脂是在无切口的情况下进行的,利用负压原理把人体皮下脂肪抽出,尤其是深层脂肪。一般采用的是局部麻醉,更加快速、安全,不像全麻或者睡麻,由于创伤大,导致恢复期比较长,而且术后还要穿塑身衣,兰斯吸脂是不需要穿塑身衣的,即便是夏天也没有任何负担,打消了许多爱美亲们的顾虑。

而兰斯吸脂手术后,可以直观的看到吸脂量,兰斯吸脂后两周左右,瘦身效果会逐渐明显起来,即一次手术就可以看到好的效果。所以想做腰腹吸脂的亲们的是可以放心选择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