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危险吗?脂肪抽得越多越好吗?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问答专访

导语​近几年,随着自体脂肪移植的技术提高,越来越多的肥胖人群都更加亲睐吸脂手术,由于吸脂可以快速拥有理想身材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好评!但是对于吸脂手术你了解多少?生理期内可以做吸脂吗?吸脂后暴饮暴食会反弹吗?今天,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将您对抽脂的疑问列出,看下吸脂手术前你该了解什么?

近几年,随着自体脂肪移植的技术提高,越来越多的肥胖人群都更加亲睐吸脂手术,由于吸脂可以快速拥有理想身材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好评!但是对于吸脂手术你了解多少?生理期内可以做吸脂吗?吸脂后暴饮暴食会反弹吗?今天,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将您对抽脂的疑问列出,看下吸脂手术前你该了解什么?

吸脂手术原理图片

采访嘉宾——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

有关注吸脂手术的爱美者们一定都知道安敬天院长吧?他在吸脂领域造诣颇深,自创5D脂肪雕刻术,让吸脂咸肥与健康自然相结合,能够通过吸脂手术为爱美者轻松吸出马甲线,结合腹壁成形术,可以让你不锻炼就轻松拥有八块腹肌!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

不仅在爱美者的口碑中,在业界同仁中安院长也享有较高的声望,他是韩国吸脂塑形领域的代表,更是世界公认的吸脂整形界资深大师,入选《韩国美容整形高手18》,被誉为“世界高领域形体塑美大师”。

Q:吸脂有危险吗?

A:吸脂手术并不难,而且吸脂手术是很安全的。做吸脂术前,顾客应该选择正规医院与口碑好的抽脂医生,同时心态放好,客观对待,把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与想要达到的手术效果跟医生详细说明。希望大家把不安和恐惧转换成安心,安敬天院长在吸脂手术临床经验数十年,因此,顾客完全不必担心。

安敬天院长吸脂打造腹肌案例前后效果对比图

Q:吸脂手术是脂肪抽得越多越好吗?

A:并不是说抽的越多就越好,而是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抽掉多余的脂肪来调整线条,所以为了保护皮肤,留下薄薄一层脂肪是必要的。根据每个人体质的不同,我们都会留下20%的脂肪来进行抽脂,脂肪是会让我们的皮肤更加饱满润滑有弹性的东西,然后在皮肤表层和肌肉之间减少外部的冲击,所以一定要留一些脂肪在体内的。

Q:面部也可以进行吸脂吗?

A:可以的,脸颊或者双下巴部位的脂肪比较多,也是可以进行吸脂的。

Q:生理期内可以做吸脂吗?

A:月经和手术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如果您做腹部和大腿的吸脂手术的话,也许会有一些不方便,所以尽量避开经期比较好,其他部位的吸脂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Q:吸脂后暴饮暴食会变胖吗?吸脂后会反弹吗?

A:当然,这个前提是偶尔暴饮暴食一两次对吸脂术后恢复效果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如果您一直暴饮暴食,体内剩余的脂肪细胞就会变大,所以还是要控制体重的。但是不会因为您吃东西涨了3kg,而胖成术前那个样子的。

Q:听说大腿和小腿吸脂术后有点肿有点疼,我可以正常的走路和生活吗?

A:术后的疼痛是根据每个人体质都有差异的,而且大腿小腿作为支撑人的下半身,相对来说肌肉也比上半身发达,吸脂的时候刺激到腿部的肌肉,所以难免会有一点疼。浮肿也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容易肿的体质也许会在术后比术前还看起来肿。但是两周之后浮肿几乎都会消下来,不会耽误日常生活的。

Q:全身吸脂可以一次做吗,1天可以多部位吸脂都做完吗?

A:一般情况下不建议一次性全身多部位大面积吸脂,还是分开进行,把上身和下身分开做比较好,可减少身体的负担。一般都是以1周为间隔分开做,根据顾客的恢复速度也可以以3~4日为间隔。

Q:吸脂后体重会减轻吗?

A:在这里想跟大家科普一下,吸脂手术是将脂肪抽出,身体脂肪细胞数量减少了,因此拥有更好的线条和减小尺寸,所以抽脂后体重是不会有大幅度下滑的。由于脂肪比较轻,一般抽出1000cc脂肪,只会减轻300~400g体重;也就是说,您抽3000cc才会瘦一公斤。虽然抽脂之后体重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术后的整体线条会跟减了5~10kg一样看起来苗条,穿衣尺寸也会变小。如果您想减重,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来减脂。

Q:吸脂术后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根据每个人的恢复速的都会有一些差距,但是几乎都是在术后两周后开始有明显的效果。一般都是在一个月后会有60~70%的效果,两个月后有80~90%的效果,3~6个月后达到99%的效果。体内剩余的脂肪细胞也会根据个人的减重会变小,也会因为脂肪细胞的再分配而显现出明显的线条变化。

Q:吸脂后皮肤会松弛下垂吗?

A:这是许多顾客关心的问题,其实不仅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反而还会让皮肤更加紧致。因为我们的皮肤会在损伤之后的恢复过程中形成弹力纤维,所以会比术前更有弹性。举个例子的话,烫伤的人在伤口恢复的过程中,伤口会出现褶皱,这些都是相似的原理,都是弹力纤维的作用。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腰腹吸脂案例

一般人吸脂之后都会因为脂肪的重量松弛的皮肤变得更紧致,但是有部分年纪较大的顾客,原本皮肤本身的弹性就非常差,所以术后的提拉效果会略小一些。

Q:夏天做吸脂手术也可以吗?

A:其实吸脂手术什么季节都能做,任何时间手术室的空调都是舒适温度。另外,夏天更有利于新陈代谢,所以很多的顾客都会在自己合理的时间到我院做吸脂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