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吸脂后皮肤会下垂松弛吗?其实吸脂后会增加弹力纤维所以会比术前皮肤还紧致

导语今日,小编将采访吸脂医生后得到的关于吸脂的9个问题的回答给大家做一个整理,其中关于吸脂后皮肤到底会不会松弛做一个详尽的解答,希望阅读完文章后可以帮助到大家。

全身吸脂术后大家关心的9个问题,其实对于吸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问题,小编做了重点的回答,希望看完文章后可以帮助到大家。

1、全身吸脂术后效果什么时候可以显现出来呢?
根据每个人的恢复速的都会有一些差距,但是几乎都是在术后两周后开始有明显的效果。一般都是在一个月后会有60~70%的效果,两个月后有80~90%的效果,3~6个月后达到99%的效果。体内剩余的脂肪细胞也会根据个人的减重会变小,也会因为脂肪细胞的再分配而显现出明显的线条变化。

2.吸脂术后浮肿是什么时候开始消下去呢?
术后浮肿是因为手术过程中注入的输液和体内排出的液体肿起来的,一般都会在术后两周后开始消肿,在家按摩并做一些简单的散步什么的更利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所以会帮助您消肿。吸脂的示意图

3.全身吸脂术后生理周期不太稳定,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查一查啊?
雌性激素的一部分是通过人体的脂肪来分泌的,所以吸脂手术之后体内的脂肪大量减少,所以会暂时性的刺激雌性激素,然后就会有生理周期后延之类的症状,当雌性激素恢复正常之后,生理周期也会恢复正常,所以不用太担心。 如果真的很担心,就可以来医院跟院长进行面诊。

4.全身吸脂手术的部位刺疼刺疼的还有些痒,没关系吗?
偶尔会有顾客吸脂部位发痒和刺疼,酸痛。这种现象是因为手术过程中刺激到了末梢神经,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必太担心。恢复过程中就会慢慢变好的。

5.全身吸脂手术后可以进行肌肉运动吗?
肌肉运动是可以在术后2个月之后进行的,手术后要控制饮食,并进行简单的运动,但是肌肉运动对于吸了大腿,胳膊小腿等部位的顾客来说,会刺激肌肉,让肌肉变大,所以做一些简单的拉伸,瑜伽,散步是好的。

6.吸脂后皮肤会下垂,松弛,出褶吗?
不,吸脂反而会让皮肤更佳紧致。因为我们的皮肤会在损伤之后的恢复过程中形成弹力纤维,所以会比术前更有弹性。举个例子的话,烫伤的人在伤口恢复的过程中,伤口会出现褶皱,这些都是相似的原理,都是弹力纤维的作用。一般人吸脂之后都会因为脂肪的重量松弛的皮肤变得更紧致,但是有部分年纪较大的顾客,原本皮肤本身的弹性就非常差,所以术后的提拉效果会略小一些。

7.关于吸脂术后内衣内裤的佩戴我该注意到什么时候呢?
腹部和大腿呢如果在术后穿一些紧身或者勒的内裤就会出现一道勒痕,而且那个部位还会因为组织凝结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所以尽量不要穿太贴身的内衣,尽量坚持两个月。

8.全身吸脂什么时候开始可以做按摩呢?
两个月之后就可以做,但是经络按摩就要三个月以后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