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4日来深圳阳光整形医院找罗志敏做隆鼻可享受5折优惠,附隆鼻失败修复案例价格表

导语深圳阳光阳光罗志敏院长阳光罗志敏院长从土耳其2019年国 际鼻修复大会学术归来,并荣获“美国射极峰鼻修复高 级特聘医生”称号。今天,他带着国 际前沿的鼻整形技术理念荣耀归来!7.8-7.14日来深圳阳光整形医院找罗志敏院长隆鼻限时5折优惠哦

大师归来!深圳阳光阳光罗志敏院长阳光罗志敏院长从土耳其2019年国 际鼻修复大会学术归来,并荣获“美国射极峰鼻修复高 级特聘医生”称号。今天,他带着国 际前沿的鼻整形技术理念荣耀归来!

深圳阳光整形医院罗志敏院长

一、7.8-7.14日来深圳阳光整形医院找罗志敏院长隆鼻限时5折优惠:

值此之际,深圳阳光整形医院推出阳光精品复合鼻2.0全新升级(阳光米拉贝尔复合鼻)全自体组织宛若原生,全方位综合美鼻,星团自然,无惧揉捏。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哦~

深圳阳光罗志敏隆鼻限时5折优惠

二、深圳阳光罗志敏做鼻子的风格怎么样?罗志敏米拉贝尔复合鼻技术特点展示:

1、全自体组织材料:采用自体的肋软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筋膜组织、自体脂肪等自体组织作为材料,材料灵活充足。

2、复合式设计:复合术式,综合改善。从鼻子的鼻梁、鼻尖、鼻小柱、鼻孔等综合角度出发,整体解决各种鼻型问题。

3、个性定制,全方位打造:罗志敏院长做鼻子的风格偏自然,隆鼻术前会因人而异个性定制,多种隆鼻材料组合,分段式组合设计,让鼻子形态更加圆润、饱满、柔和、真实自然,达到真正的定制,告别克隆鼻。

深圳阳光罗志敏隆鼻手术过程图

4、凹槽型取肋软骨技术:罗志敏院长独有的自体组织取出技术,在肋软骨取出的时候,采用凹状型切口,保留其软组织的完整性,不伤害骨头、术中创伤小,疼痛感小,术后活动不受限制。

5、预设性鼻小柱搭建技术:在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搭建鼻小柱时,罗志敏院长会预先留有足够的余地,让鼻尖鼻头更圆润饱满,海鸥线更好看。

三、深圳阳光罗志敏鼻综合隆鼻技术到底怎么样?肋软骨鼻综合隆鼻案例照片欣赏:

深圳阳光整形医院罗志敏肋软骨鼻综合隆鼻案例照片

四、深圳阳光罗志敏修复鼻子怎么样?鼻修复案例欣赏:

深圳阳光罗志敏修复鼻子的案例照片

五、深圳阳光整形医院罗志敏做隆鼻多少钱?鼻部整形价格表一览:

鼻综合隆鼻9800元起;

线雕隆鼻6800元起;

全肋软骨鼻综合隆鼻68000元起;

隆鼻失败修复50000元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