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浓情端午.粽享青春福利来了,双眼皮610元,还有端午好礼到院即送!

导语即日起-6月9日,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与您浓情相约端午福利,变美就要与“粽”不同!

激情端午,万“粽”瞩目!端午节即将来临,值此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全体员工祝大家:端午安康、吉祥如意!

不过过节归过节,但是在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小仙女计划要做点什么吗?宅在家呢?旅游?还是...那不如给自己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改变,来做个微整好好的犒劳自己,让自己度过一个特别的美容假期,反正长得美的仙女要把自己变得更美哒,小长假结束美美哒的去上班啊!

选择在端午节“变美”不仅气候适宜、时间宽裕,就连优惠都是非常给力的,这不,伊美尔与您浓情相约端午福利又又双双双叒叕叕叕来了,这个端午节来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为自己做些小改变!

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端午节整形优惠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即日起-6月9日

粽享青春·悦享美丽,变美就要与“粽”不同

“粽”情惠聚

浓情端午、美丽特惠

【瘦脸针】端午特惠610元

【玻尿酸】端午特惠610元

【隆鼻】端午特惠3610元

【双眼皮】端午特惠610元

【自体脂肪填充单部位】端午特惠3610元

以上热门整形项目惊喜仅仅是表达爱的前奏,既然要变美,当然要与“粽”不同,还有更暖心的端午福利已经为你备好!

“粽”磅福利

浓情端午、美丽共享

端午好礼齐分享,到院即送

浓情端午,惊喜抽大奖

来院消费享受欢乐抽大奖,个个有奖

这个小长假,改变一点点,变美一瞬间,让我们约惠沈阳伊美尔,给自己一个更美的可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