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完冰点脱毛的这些事情后去郑州华领体验了一把 真心为屈琳丽医生点赞

导语身为一个汗毛浓密的女生,在青春期时,就有深深的自卑感。男生老是爱和我比较,到底我俩谁的汗毛更长!从镊子拔、剃刀刮,到蜜蜡、脱毛膏等等,市面上所有风靡过的脱毛方法,我都尝试

身为一个汗毛浓密的女生,在青春期时,就有深深的自卑感。男生老是爱和我比较,到底我俩谁的汗毛更长!从镊子拔、剃刀刮,到蜜蜡、脱毛膏等等,市面上所有风靡过的脱毛方法,我都尝试过,但是这些不恰当的脱毛方法,反而让体毛更粗更浓密,后来无意中听说了冰点脱毛这个项目,就决定去了解一下做个尝试。

做冰点脱毛前,我了解到的一些回答

1、冰点脱毛效果是长久的吗?

冰点脱毛效果是长久的

一般来说,经过多次冰点脱毛之后,基本上就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不过,当毛发经过一个周期也可能再次生长出微不可察的小绒毛。

2、为什么一定要进行多次治疗?

一定要进行多次治疗

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激光能对生长期的毛发毛囊起破坏作用,对退行期的毛囊破坏作用较弱,对休止期的毛囊没有作用。所以,想要把毛发清除干净少说需要3~5次治疗。

3、脱毛时为什么需要先把毛发刮除?

冰点脱毛的靶组织是皮下毛囊里的黑色素,而皮肤表面如果留有毛发会直接影响脱毛的效果。

4、冰点脱毛后会影响排汗功能吗

不会的,人体排汗主要靠汗腺,而冰点脱毛破坏的是毛囊,不会破坏汗腺。所以冰点脱毛并不会影响排汗。

5、冰点脱毛痛不痛?

痛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觉得痛,有的人觉得不痛。不过冰点脱毛在脱毛的同时具有降温的功能,能保护表皮,减轻一定疼痛。

6、暴晒后不能做冰点脱毛,是真的吗?

暴晒之后的皮肤一般都比较脆弱敏感,存在肉眼看不见的隐形伤。所以,通常建议暴晒之后的皮肤修复1个月恢复正常后,再去做脱毛治疗。

在了解了这些事项后,我个人认为冰点脱毛应该挺不错的,我就直接去郑州华领找屈琳丽医生体验了一次无痛“冰点脱毛”,效果真心赞,下面是我的经历。

去郑州华领找屈琳丽医生体验了一次无痛“冰点脱毛”

郑州华领冰点脱毛记

脱毛前医生对我进行了皮肤检查,并详细的介绍了脱毛过程。检查之后医生很幽默,表示我这种自带毛衣属性的胳膊毛发又浓又黑,黑色素会吸收掉大量激光,脱毛效果会不错。

紧接着,治疗开始了。

QQ截图20190531155047.jpg

一步,刮除毛发,俗称备皮

脱毛师是温柔的屈医生,她很耐心的讲解:“术前备皮是方便在进行脱毛的时候,防止烫伤,也方便光波将毛根“连根拔起。”备皮过程中医生会观察哪里毛发比较浓密,判断毛囊深浅活性、明确治疗部位。

第二步,涂冷凝胶

将凝胶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较低程度,帮助缓解热痛感。

第三步,调整参数

屈医生根据肤色,毛发状况调整仪器参数,专业把控能量强弱和参数,在达到脱毛效果的同时不伤害正常皮肤。

第四步,仪器治疗

医生将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我腿上、手臂上反复接触

医生将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我腿上、手臂上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围剿”。治疗时医生手握治疗头滑来滑去,腋下等部位无法滑动,需要用到单点式。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就感到凉凉的很舒服,反正我觉得一点也不疼,只有凉凉的感觉。治疗结束,看看对比图。

郑州华领脱毛前后对比照片

结束后医生再次进行皮肤检查,没有出现任何皮肤和毛囊反应(发红、起疹子)而传统激光脱毛通常会有明显的皮肤和毛囊反应,真心非常专业和耐心。

据说20%靠仪器,80%靠医生对毛囊活性把握和技术,不得不提,郑州华领的屈琳丽医生脱毛技术实在是棒棒哒,为她点赞。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