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南京艺星启动美杜莎美眼专场7.8折优惠 汪树杰、赵海波、吕永全、蒋晟院长任你看案例

导语南京艺星是Yestar集团旗下开设的南京分院,作为一家韩式整形美容医院,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抗衰老中心、健康管理等十余项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正式通过JCI认证

南京艺星是Yestar集团旗下开设的南京分院,作为一家韩式整形美容医院,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抗衰老中心、健康管理等十余项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正式通过JCI认证,拥有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金标准。

南京艺星整形医院

五月南京艺星启动美杜莎美眼专场,价格上有折扣很划算

美杜莎美眼是南京艺星的特色项目,价格在12800元起,五月到院推出眼部整形专场优惠:

眼部整形项目单项:7.8折,2项:6.8折,3项以上可达到5.8折

另外还有当天消费眼整形项目即送2000元鼻部整形美丽基金

五月南京艺星启动美杜莎美眼专场

由艺星医生团,汇集集团内近百位技术精髓,融合中韩、欧美美学理念和人眼部美学体系,在数百万例成功手术基础上提炼、升级而出——美杜莎美眼。

1、无痕切口术 —睁眼有神、闭眼无痕

精准定位,采用三层精细对位式缝合,眼部色泽与术前一致,达到双眼皮的自然灵动形态,精细化缝合,不出现凹陷,真正做到闭眼无痕。

2、保留血管技术 —减轻肿胀、急速恢复

在皮下血管网中保留垂直切口的2-4条静脉血管既保护了切口下缘血管网的完整,又避免损伤睑缘及周边动脉弓。剥离精准,术中出血量极少,组织损伤小,无惧肿胀,急速恢复。

3、先进显微外科技术 —精细剥离、美眼自然成型

采用显微外科手术,更精细的剥离,个性化调整组织容量,层层对位式缝合,术后恢复、更自然灵韵

在南京艺星做美杜莎美眼术案例

4、改良麻醉技术 —疼痛更小 0出血0血肿

改进传统麻醉方式,改用钝头的、细长27G-Cannula进行局麻,大大减轻顾客麻醉疼痛感,全程无痛、零出血、零血肿,术后恢复更迅速

5、超细微1MM缝合术 —分层缝合 恢复更佳

模拟原生态双眼皮调整内在结构,皮下1mm双层超细微缝合原理,医用超细定制眼线,皮下从眼角处,依次缝合到眼尾处,分层对位式缝合,术后恢复更好更快。

南京艺星美此次杜莎美眼技术有专业的医生坐诊

南京艺星美此次杜莎美眼技术案例

汪树杰,师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崔海燕,擅长TTL美杜莎美眼术

赵海波,毕业于江苏医科大学,并在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进修。十余年里,赵主任一直钻研于鼻部和眼部整形术

吕永全,十余载他一直专研整形外科,极尽专研,有20000台以上手术经验,未有严重医疗纠纷和投诉。

蒋晟院长,从事整形美容外科30余年,以独特的审美构思完成很多例整形美容手术,手术精致细腻,精微细琢到微米,术后效果自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