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沈阳伊美尔被授予2019年度艾尔建娜琦丽乳房假体金牌医疗机构!

导语4月27日下午,在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高端乳房假体艾尔建娜琦丽“金.牌医疗机构”授牌仪式,活动现场宣布并进行授牌仪式。

4月27日下午,在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高端乳房假体艾尔建娜琦丽“金.牌医疗机构”授牌仪式,活动现场宣布并进行授牌仪式。

沈阳伊美尔荣获2019年度艾尔建娜琦丽乳房假体指定合作单位

艾尔建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对自身产品的质量要求严格,对于授权“金.牌医疗机构”的选择上更是认真谨慎。经过专业评估,伊美尔整形拥有化的医疗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每年成功打造40名娜女郎。

沈阳伊美尔整形实力荣获艾尔建娜琦丽乳房假体“金.牌医疗机构”,这标志着沈阳伊美尔整形与艾尔建集团再一次强强联手,达成品牌高度合作伙伴关系,延续美丽神话,也印证了沈阳伊美尔在医美行业内的重要地位。

沈阳伊美尔整形与艾尔建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美胸

美胸假体中的奢侈品—— 娜琦丽

娜琦丽乳房假体是艾尔建旗下的高端乳房假体系列,娜琦丽假体素有“适合女性奢华的隆胸假体”之称,是世界乳房植入体的第二次科技革命,在效果、手感等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提升,可以照顾到每位女性的细微差异,并被世界美胸医学界认为是目前非常安全、非常持久的美胸假体。十多个发达国家,超过100多万女性选择使用,更成为了很多影视明星、名媛贵妇、金领白领等的首要美胸伴侣之选。

美胸假体中的奢侈品—— 娜琦丽

作为美胸假体中的奢侈品,娜琦丽拥有BiocellTM专.利微孔状毛面技术、7层机构外壳及防渗隔离技术、专.利仿生超柔智能技术等多项都处于领导地位。

活动现场沈阳伊美尔美胸大咖韩忠辉院长,为大家分享正确的美胸理念及隆胸技术的发展。

沈阳伊美尔美胸大咖韩忠辉院长

韩忠辉院长技术精湛,拥有无数成功案例,其中"V8美胸术",以其一流的审美和高超的技巧,在广大的求美者中赢得了极好的口碑。

韩忠辉院长表示:对于一次成功的隆胸手术来说,一流的假体品牌是基础,理想的手术技巧是关键,两者缺一不可。

拥有精致美丽的胸部曲线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如果你也想拥有傲人的美胸,那就来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