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大蒲小兵和成应龙哪个吸脂技术好?两位医生资历和案例效果供你参考

导语说起来成都的整形美容医院大大小小确实不少,不过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在其中可以说是相当的有口碑和名气了。尤其是他们加的吸脂技术,更是让很多想要拥有优美身体曲线的人喜爱不已。但是在选择医生的时候,大家也很是纠结,成都军大蒲小兵和成应龙哪个吸脂技术好?

说起来成都的整形美容医院大大小小确实不少,不过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在其中可以说是相当的有口碑和名气了。尤其是他们加的吸脂技术,更是让很多想要拥有优美身体曲线的人喜爱不已。但是在选择医生的时候,大家也很是纠结,成都军大蒲小兵和成应龙哪个吸脂技术好?我们先来看看两位医生的资历: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主任蒲小兵

蒲小兵,成都军大整形外科主任,西南地区曲线医生。曾在华西整形科进修学习,拥有14年整形美容临床经验,并多次赴省外与国内有名的脂肪管理医生交流技术,先后发表吸脂、填充、胸整形美容论文数篇。

执业医师编号:110510100014978

擅长项目:曲线瘦身/脂肪移植、五官精细化转型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成应龙

成应龙,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执业医师,本科毕业,从事整形美容多年,专研曲线瘦身和自体脂肪全面部轮廓塑形,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经常参家国内外学术交流,结合自身多年临床实践,将美学与相相融合,术后效果和谐自然美,荣获“微创巧匠工艺”荣誉。

【执业证书编码】210511529000167

擅长项目:曲线瘦身、脂肪塑形、面部综合

从上面这些资料来看,成应龙和蒲小兵这2位医生都是经验丰富,专注于吸脂整形的专业医师,都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非常值得大家的信赖。 那么,成应龙和蒲小兵的吸脂技术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吸脂案例!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成应龙腰腹吸脂案例

大家都知道女生其实挺容易有游泳圈的,久坐不经常锻炼,但是腰腹部胖了以后,穿衣服就不好看了。为了能够重新拥有小蛮腰,我去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做了腰腹部吸脂。先给大家看看我手术前的样子:

成都军大成应龙腰腹吸脂术前照片

成应龙医师建议我做了水动力吸脂,手术后坚持穿了一个月塑身衣,现在我的小蛮腰又回来了!我觉得腰细了以后,我看自己的胸部,觉得大了一个罩杯。果然还是要有对比,才能让身材看起来更性感啊!

成都军大成应龙水动力腰腹吸脂术后效果展示

四川成都军大整形医院蒲小兵大腿吸脂+胸部填充案例

我也是咱成都军大的老顾客了,以前就在这里做过鼻子,平时也经常过来组皮肤管理,所以吸脂的时候,首先考虑的也是成都军大整形医院。虽然乍一看,我身材还是挺匀称的,但是我体重有120斤,想不到吧!所以我打算做个大腿吸脂,顺便用多余的脂肪隆个胸。

找蒲小兵大腿吸脂术前的照片

虽然手术恢复期的时候确实比较煎熬,但是术后效果让我觉得受这些罪都值得。看看我的大长腿,还有饱满胸部,是不是很性感的身材啊!朋友们都说肤白貌美大长腿就是我的标签,你觉得呢?!

成都军大蒲小兵大腿吸脂+脂肪填充胸部术后效果

通过以上两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到成应龙和蒲小兵这两位医生的吸脂技术都还是很不错的,有想通过吸脂变瘦,塑形的宝宝,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医生哦!夏天就要来了,大家可要把身材SHOW起来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