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非手术注射大咖邱银先坐诊长沙华韩华美,还原你当初的美丽,附案例!

导语2月28日,非手术注射大咖邱银先院长强势助阵长沙华韩华美第四届索美整形节,还原你灵魂原初的美丽,唤醒生命内在的能量!

试想一下,当你跟同龄人一起走到大街上,有人叫她小姐姐,而称呼你为阿姨,这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相信99%的人都会跟小编我一样,内心奔溃至极,明明不到30岁啊,难道自己真的老了吗?

皮肤胶原蛋白流失衰老

留住容颜,青春永驻,这是众多女性为之追求一生的事业,而那些所谓的冻龄、逆龄、不老女神她们除了精心保养以外,还有一个年轻小心机就是——玻尿酸,玻尿酸被称作“上帝黏土”,具有抚平皱纹的神奇效果,所以你想要更年轻,更精神吗?你想要面部更紧致立体吗?......现在,机会来了!

2月28日,非手术注射大咖邱银先院长强势助阵长沙华韩华美第四届索美整形节,还原你灵魂原初的美丽,唤醒生命内在的能量!

非手术注射大咖邱银先院长

邱银先

非手术注射医生

一线明星御用注射美容医生

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乔雅登、宝尼达指定注射医生

国家媒体人民网《名医大讲堂》特邀嘉宾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设计、非手术抗衰、注射美容失败修复等。

邱银先院长从事非手术美容与皮肤美容工作20余年,在微整与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皮肤护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业内微整形领域的医生。他在医学上的硕果斐然,还被《现代名医大典》《中华人物辞海》等丛书收录,并受邀做客媒体《人民网》以及国内媒体《凤凰网》,向全国专业医生分享微整注射经验。

邱银先做客录制《微整形美容》节目

邱银先做客《凤凰网》录制《火星补习班》——《微整形美容》

邱银先院长始终坚持他的人生座右铭“严谨、敬业、创新、自信”,始终坚持“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这一理念。二十多年来,他为无数的爱美人士实现美丽梦想,很多人遇上他之后,青春开始重写。

手术特点:

1、整体美学设计,突出个性亮点

2、术前充分沟通,工作精益求精

3、熟悉产品特性,提高审美素质

邱银先院长玻尿酸面部精雕案例

邱银先院长玻尿酸面部精雕真人前后效果对比

肌肤保养宜趁早,年轻貌美是一天,皱纹显老也是一天,为何不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青春靓丽呢?2月28日,来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邱银先院长为你一对一定制美丽,名额有限,预约从速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