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1-12.3超皮秒会员日 让你没有“斑”烦恼

导语想成为一个美女,这个美的标准真的有很多,除了拥有性感小蛮腰还要有仙仙的脸蛋,紧、嫩、亮、白这样的肌肤是必须的,但是能够达到标准的恐怕很少!别惆怅,爱美丽12月初给你之妙招,不

想成为一个美女,这个美的标准真的有很多,除了拥有性感小蛮腰还要有仙仙的脸蛋,紧、嫩、亮、白这样的肌肤是必须的,但是能够达到标准的恐怕很少!别惆怅,爱美丽12月初给你之妙招,不管想除皱还是想祛斑,体验一下超皮秒激光吧!

12月1日—3日爱美丽超皮秒会员日解决您的一切困扰

郑州爱美丽皮秒祛斑

对付皮肤薄、胶原蛋白少、干燥细纹、大小痘印、色沉色斑、暗黄枯萎、毛孔粗大,深层击碎色素全面美肤,爱美丽邀您一起见证奇迹!

超皮秒——激光中的战斗机

皮秒是获FDA认证的祛斑仪器,以快速和强大的能力直接震碎黑色素,通过皮肤淋巴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肤作用。

超皮秒两大优势

1、高效快速:黑色素清除率更高,蜂巢皮秒瞬间爆破能量是传统激光的20倍,能瞬间将岩石般的黑色素震碎成细沙,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加快了对黑色素的清除速度。

2、安全无损:不伤皮肤不红肿不反弹,基于皮秒机械光镭射,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皮秒在气球上写字,气球不破

蜂巢皮秒解决肌肤色素问题

1、去除色斑:皮秒激光可以使用特殊的治疗模式,在皮肤中产生细小的冲击波从而启动修复机制,让肌肤再生

2、清洗纹身:美白嫩肤两者就可兼顾,皮秒完全冲破传统激光所不能的局限性,在针对深色色素颗粒上有着比较好的祛除效果。

现在你是不是也好想体验下皮秒的神奇功效?那么就赶紧来爱美丽吧!爱美丽整形超皮秒日让你趁早下“斑”,从此不做“斑女郎”!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