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驾到:10月24日眼鼻精雕医生王志涛主任坐诊,倾心打造动人容颜!

导语10月24日,锦美整形大咖来了,王志涛主任坐诊锦美,限量预约名额即刻开抢!

锦美整形大咖来了,王志涛主任坐诊锦美,限量预约名额即刻开抢!

10月24日王志涛主任坐诊锦美整形

10月24日,王志涛主任,坐诊锦美整形。

王志涛主任简介

王志涛主任在眼鼻部整形、身体塑形方面有其精深的造诣和非凡的审美理念,结合多次前往韩国大型医疗美容机构的学习经验,对韩式个性化综合美鼻、双眼皮等体五官美化技术,有着深刻的见解。

王志涛主任介绍简介

王志涛主任获得的荣誉

他是名声斐然的鼻型整形医生,15年的手术临床经验,5万余例手术成功案例,5项国家发明,具有深厚的美容修养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王志涛主任 参加中韩注射美容前沿技术研讨会合影

2014年王志涛主任参加中韩注射美容前沿技术研讨会。

王志涛主任手法细腻、态度严谨,力求完美,深受社会各界名流的追捧,是国内整形美容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被赞为"时尚整形先锋"。

王志涛主任项目

一、原生态全立体美鼻术

在鼻部综合塑形中,王志涛主任重点突出原生态、全立体,对鼻中隔、耳软骨及真皮组织的提取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使术后效果更加自然无痕。

在鼻部塑形方面,不仅增加鼻梁高度,还兼顾鼻尖、鼻翼等处的角度和弧度,改善全面部轮廓,塑造俏挺、自然、和谐的完美鼻形。

二、睛彩靓眼术

王志涛主任采用先进的微创手法术后不留痕迹,在术中,不但可以抽取脂肪,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达到了双目有神,还可以拉紧皮肤,使形成的双眼皮非常自然。

王志涛主任打造的真实案例

王志涛主任打造的真人案例效果展示

预约大咖倒计时!10月24日,王志涛主任坐诊锦美整形,爱美的您速速预约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