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去眼袋价格是多少钱 京美整形医院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导语眼袋是美丽的天敌,眼袋的出现瞬间让您从小仙女变成了邻家大姐。暂时性眼袋可用眼霜去除,性眼袋就要靠医学手段了。那在呼和浩特去眼袋价格要多少钱呢?常用的去眼袋方法有内切法和外切法两种,方法不同,价格也不同。

眼袋是美丽的天敌,眼袋的出现瞬间让您从小仙女变成了邻家大姐。很多美眉说,可以用眼霜来去眼袋呀!NO!眼霜对暂时性眼袋有用,如果是眼袋是性的,就要靠医美手段了。那在呼和浩特去眼袋价格要多少钱?目前常用的去眼袋方法有内切法和外切法两种,方法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下面,呼市京美整形医院的谢尚生主任就为各位宝宝做个详细解析。

一、呼市京美内切法去眼袋的价格大概在2800元—7000元左右。

呼和浩特京美内切去眼袋一周对比照

京美内切去眼袋一周对比照

内切法祛眼袋是在下睑的结膜面中间做横行切口,可以经眶隔前进入或直接经睑板囊筋膜进入眶脂去除多余眶脂。手术风险小,无需拆线,术后无痕,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适合因年龄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的求美者。

二、京美外切法祛眼袋的价格在4000元—9000元左右。

外切去眼袋1-10天变化图

去眼袋手术1-10天图片

外切法去眼袋,是在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mm位置做切口,释放适量的眶隔脂肪与眼轮匝肌,视具体情况切除多余的下眼睑皮肤,从而实现整体祛眼袋效果。优势在于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适合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者。

京美谢尚生医生指出:去眼袋的方法除了内切法和外切法之外,还有一种就是激光去眼袋,它的价格大约在1800元—3000元。想要恢复漂亮的你,去眼袋一定要趁早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