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多少钱?看杜建龙院长给出鼻整形价格表

导语人的侧颜其实是较考验颜值的,一般决定性因素就在于鼻子,鼻子塌是不可能有好看的侧颜,在假体隆鼻、肋软骨隆鼻、注射隆鼻中,很多人都会选择肋软骨隆鼻,因为不会排异,术后效果还自

人的侧颜其实是较考验颜值的,一般决定性因素就在于鼻子,鼻子塌是不可能有好看的侧颜,在假体隆鼻、肋软骨隆鼻、注射隆鼻中,很多人都会选择肋软骨隆鼻,因为不会排异,术后效果还自然,可是不知道做肋软骨隆鼻多少钱?今天由杜建龙院长告诉大家。

3A综合隆鼻理论倡导者---石家庄蓝山院长杜建龙

杜建龙院长曾就职于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及北京同仁医院,是的眼鼻修复医生,擅长以三庭五眼的美学原则全面设计鼻子形状,对鼻部整形有很高的造诣。

石家庄蓝山院长杜建龙

杜建龙改进的CT三维重建技术和3D云计算技术,在传统隆鼻的技术改进上,见解独特,手法高超,成功完成鼻手术6218例,杜建龙院长隆鼻分术式分为软骨小翘鼻、注射隆鼻修复术、3A隆鼻修复、杜式艺术真鼻,术后效果真实自然。

杜建龙院长提供鼻整形价格表

假体隆鼻5560元起

耳软骨隆鼻7088元起

注射隆鼻4582元起

鼻尖/翼缩小7780元起

歪鼻矫正9952元起

鼻综合整形12560元起

鼻孔缩小2088元起

驼峰鼻矫正4800元起

肋软骨隆鼻10230元起

鹰钩鼻矫正5890元起

隆鼻失败修复8099元起

鼻中隔软骨隆鼻9960元起

膨体隆鼻进口8560元起

奥美定取出7520元起

硅胶隆鼻5580元起

鼻小柱延长8820元起

看了杜建龙院长给出的鼻部整形价格表,觉得还是挺合理化的,那么想做肋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呢?

来看肋软骨隆鼻真人案例就知道杜建龙院长隆鼻技术怎么样

顾客:小庆

年龄:28岁

蜕变方案:肋软骨隆鼻

每个爱美女孩都希望自己有高高的鼻梁,小巧精致的面庞,可是我的大鼻头和宽鼻翼,让我的脸也显得大了好多,每次看到别人拥有高挺俏丽的鼻子,我就好生羡慕,终于有天我勇敢的选择在石家庄蓝山做了肋软骨隆鼻后,让我从此变得不一样。

杜建龙院长做肋软骨隆鼻案例

做完隆鼻后的我,气质和形象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挺俏的鼻子让我的面部变得更立体,并且肋软骨隆鼻的效果很自然,还没有排异的风险,鼻子摸起来很有弹性,吸收的也少,觉得自己选择肋软骨隆鼻来改变自己简直太正确了。

鼻子在面部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一旦鼻子精致立体,整张脸都会变小巧,更何况肋软骨隆鼻效果自然还安全,还不赶紧找杜建龙院长制定适合自己的美鼻方案吧。

以上案例图片均来自石家庄蓝山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