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伊美尔助力教师节:9月8日~9月10日教师节专享特惠,润百颜低至1080元!

导语九月秋风飒飒,秋叶飘飘,九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在早道,这个金秋九月即将迎来一个大日子……没错!在学校岗位辛勤工作着的各位老师,将在9月这

九月秋风飒飒,秋叶飘飘,九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在早道,这个金秋九月即将迎来一个大日子……没错!在学校岗位辛勤工作着的各位老师,将在9月这一天迎来他们的节日!——教师节

沈阳伊美尔:教师节送不送礼呢?

九月是教师的主题,马上就要到教师节啦!每年教师节来临之际,许多家长都会为要不要给老师送礼,送什么礼,而纠结不已。

前天,有位爸爸在网上发帖求助:询问教师节要送什么礼物好呢?

网友评论

教师节到底送什么礼物好呢?

沈阳伊美尔·助力教师节,为你奉上较全教师节礼物清单

桃“礼”满天下 九月谢师恩

老师,是您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为了感恩许多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沈阳伊美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特推出“情系桃李 约美恩师”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

9月8日~9月10日教师节专享特惠

活动一:师生凭证到院

莹润:99元

活动日期:9月8日-10日)5个体验名额,先到先得。

沈阳伊美尔教师节特惠活动一

活动二:超值体验,让美丽翻倍!

水嫩肌肤 焕变奇迹

润百颜:1080元

万斑烦恼 一扫而光

综合祛斑套餐:1080元

提拉素颜 长效持久

乔雅登玻尿酸:5999元

重塑轮廓 提拉紧张

热玛吉面部提升:12999元

沈阳伊美尔助力教师节

一块黑板,一根粉笔,三尺讲台,毕生追求。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对可敬可爱的老师们说,您辛苦了,愿您能永远美美哒站在三尺讲台,也愿岁月慢些走,老师不老,青春永葆!

(本次活动较终解释权归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