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华韩华美车柄勋ARSMO软骨隆鼻,给你无与伦“鼻”的美丽!

导语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走到哪里都是先敬脸蛋再敬人,工作恋爱都得看颜值,长沙华韩华美院长车柄勋20多年美鼻经验,融合中韩整形界美鼻技艺,创研出先进的全自体综合美鼻技术——华韩ARSMO软骨鼻,给你无与伦“鼻”的美丽!

刚毕业的你带着鸿鹄满志,世界待你如初恋的心步入社会,你相信以你的文凭一定能找到好工作,你相信你只要肯努力一定能升职加薪。

但是总有一天,单纯又无邪的世界会告诉你生活的真理:生活中除了诗和远方还要看脸。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走到哪里都是先敬脸蛋再敬人,工作恋爱都得看颜值呀,所以,即将毕业的你,请不要忘记一件较重要的事:在迈入社会之前,请携带你较美丽的脸。

从现在开始,拒绝学生时代的平庸,拒绝做职场素人,拒绝继续做没人追求的路人甲,在强化自身能力的同时,美化一下自己,用颜值为自己的实力加分。

ARSMO软骨鼻前后对比

隆鼻,给你无与伦“鼻”的美丽,在职场更出色!

ARSMO软骨鼻

华韩华美院长车柄勋20多年美鼻经验,融合中韩整形界美鼻技艺,创研出先进的全自体综合美鼻技术——华韩ARSMO软骨鼻。

华韩华美院长车柄勋

个性化设计

针对东方人的面部特征,美鼻标准结合解剖学原理严格遵照黄金美鼻的标准和个人意愿设计,术前严格确定鼻子的角度、高度、长度等比例关系,使鼻子与五官整体协调,同时具有立体的造型感,真实自然。个性定制专属美鼻。

完美塑形·分区精雕

双耳软骨技术,较普通耳软骨取材更丰厚、一次性取材免多次创口,创新V型缝合法,支撑力较强,鼻小柱塑造立体,揉捏自然。

肋软骨隆鼻技术,一次性取材,组织量充沛,利于雕刻出理想的形状,软硬适中,支撑力强,不易钙化,效果持久。

隐秘切口·自然无痕

微型隐蔽切口、专业进口设备,手术操作精美无痕,创伤小、恢复,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团队·保障安全

与CE、FDA认证安全生态材料相结合,严选标准手术材料,万级层流无菌手术室,综合治疗体系实现免感染承诺,为求美者提供完善、统一、安全的医学服务,真正的安全塑美。

华韩ARSMO软骨鼻真人效果

毕业不是终点,那是一个起点,鼻子高一点,让你的起点高一点!

6月1日-6月30日,华韩华美第2届京东品质购美节,为小仙女们准备了非常多的优惠大礼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