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医师协会鼻整形巡讲大会于4月7日在嘉兴曙光开讲

导语2018年4月7日,由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嘉兴Vcharm曙光整形承办的“2018鼻整形巡讲大会”将在嘉兴曙光整形医院隆重召开。姜平、董帆、谭晓燕、刘凯、王旭明、孙燚等国内著名鼻整形医生及百余位整形美容医师将出席此次活动。

2018年4月7日,由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Vcharm曙光整形承办的“2018鼻整形巡讲大会”将在嘉兴曙光整形医院隆重召开。此次学术巡讲集结了姜平、董帆、谭晓燕、刘凯、王旭明、孙燚等国内著名鼻整形医生及百余位整形美容医师参与,会议主旨是通过课题演讲、学术交流、手术直播演示,真人案例展现等形式,共同探讨鼻整形领域前沿技术,进一步规范鼻整形美容手术操作。

2018医师协会鼻整形巡讲大会

本次“医师才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规范化操作医生讲习团鼻整形美容巡讲活动”被行业内誉为2018年浙北整形美容业内的首度震撼发声,曙光整形技术院长高峻、美容外科主任代伟荣誉受邀出席。这不仅是对Vcharm曙光整形在鼻整形领域高度的肯定,对医生专业性的认可,更是对Vcharm曙光整形学术态度的赞誉!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受到了国内鼻整形领域的强烈关注。大会团长姜平表示,为期一天的会议将围绕着“综合鼻整形美容”及“鼻部注射美容”两大技术板块展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维度分享专业领域的独特见解与技术经验,通过技术碰撞与交融,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师的实际工作技能和视野。

医师才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规范化操作医生讲习团鼻整形美容巡讲活动

埃菲尔生态美鼻 综合鼻整形技术的新趋势

在当天的大会中,现场手术直播或将成为整场大会的一大亮点。由埃菲尔美鼻创始人王旭明院长主刀的肋软骨鼻综合手术、由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刘凯亲操的鼻部注射美容术将在会场进行同步直播。通过真人手术实操展示、现场互动解答等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以供与会医生们更为直观地观看每位医生在鼻整形方面不同的手术操作方式及技术精髓,解答心中疑惑,共同探讨前沿美鼻技术。

鼻子是五官之王,不同鼻型搭配五官脸型,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性格。随着美鼻意识的觉醒,求美者对鼻部整形效果自然度的要求愈来愈高。对此,曙光整形技术院长高峻指出,隆鼻,五官搭配才自然。单纯隆鼻只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子的高度和形态,而综合鼻整形技术才能将面部的立体轮廓展现得淋漓尽致,是当今乃至未来鼻整形发展的必然趋势。

作为鼻综合技术集大成之作,曙光埃菲尔生态美鼻子一经发布,就受到了行业内名家的高度重视。不同于传统隆鼻成型效果单一的桎梏,埃菲尔生态美鼻强调根据每位求美者的自身整体面部轮廓,为求美者融入综合面部设计体系。全自体材料(耳软骨、鼻中隔、肋软骨)的综合运用以及新技术塔式叠加术及塔式稳固术的灵活运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美感的天然还原度、极大程度上避免了低端假体材料带来的透光、偏差、移位等问题。同时结合鼻梁塑形、鼻翼塑形、鼻尖塑形等多角度全鼻美化,从各个美丽维度一站式打造出真正属于个人面部美学的个性化定制。全程微创,切口隐蔽无痕,美鼻瞬间成型,宛若天生,从视觉上和触觉上都达到无可挑剔的美学新高度。

坚守医者本心 领衔高端医美

曙光整形作为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单位,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自2004年成立以来,多次倾力承办/协办了各界医学美容行业大会。

“2010海峡两岸微整形美容高峰论坛”、“2011面部精细化美容整形前沿技术研讨会”后,今“2013全国鼻整形美容高峰论坛”、“第十届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2015医师协会乳房整形嘉兴站巡讲”、2015浙江医学整形大会、2016脂肪整形规范操作医生讲习团嘉兴站巡讲等,14年学术之路受到了行业协会领导、与会医生的一致认可。

作为此次大会的荣誉承办单位,曙光整形将融汇各家学术之长,研讨共进,引领更多医疗美容从业者“回归医疗本质”,专注技术进步,承担起医美行业责任感。用专业技术服务于广大求美者,用行业责任给予每一位求美者更多的信赖,为禾城医疗美容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活力。

巡讲医生团成员

遇见大咖·与美结缘

为美而来的相遇,是注定,更是幸运,海纳百川,学贯中西,有一种信念,叫你较珍贵,关于美,没有对错,也没有乏味的标准。因为珍惜,才是较美丽的拥有,遇见,即好!

嘉兴曙光鼻整形案例征集令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5日,曙光整形面向社会征集3名鼻整形巡讲大会案例,全程免费,重量级医生亲自打造。

共话新技术·再添美丽佳话

一场美学盛宴,更是一个美鼻技术的殿堂,科技与医学的对话,创新与技艺的交流,欢迎每一位美容整形医师,一起共创美鼻新传奇。

讲习时间:2018年4月7日8:30-16:45

讲习地址:嘉兴晶辉酒店4F博元厅

报名热线:82535552

参会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

报名热线:13957360004、0573-82535510

本次巡讲无论对低年资质还是高年资质美容整形医师来说都十分重要,是配合国家实施的医师定期考核与继续教育的主要举措之一,曙光整形真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期待您的光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