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唐悠悠扮演者邓家佳整容了吗

导语邓家佳在出名之后也是传出了整容的信息。那么如此美女的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有什么很大的差异呢?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主要是哪里被整容了呢?为什么就超像周迅了呢。

  邓家佳在出名之后也是传出了整容的信息。那么如此美女的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有什么很大的差异呢?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主要是哪里被整容了呢?为什么就超像周迅了呢。

  在2013年邓家佳出演的电影《全民目击》中林萌萌的形象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邓家佳素颜出镜,露额发型让脸型缺陷暴露无遗,面部毫无线条感,整个一个锥子脸,整个脸看起来像假的。

  先看看邓家佳的相关资料介绍。邓家佳,因《十全九美》饰南宫燕深入人心一举成名,被娱乐界评论人称为“小周迅”、“湘女郎”、“新生代喜剧小天后”,2010年邓家佳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的唐悠悠人气飙升,成为新一界的时尚新宠。

  很多网友对其整容的惊讶其实也没那么大惊小怪吧,不过是把自己整容的漂亮些还是无罪过的。也不要过多的追究邓家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的样子,就算是按照周迅来整的也是人家的自由,何苦出言不逊。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相信很多的邓家佳的粉丝还是依旧喜欢他的。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几年前邓家佳拍摄《侠客行》中的“侍剑”和现在的容貌差别非常大,认为邓家佳是经过整容的,那么邓家佳到底整容了吗?本文整理出邓家佳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从图片可以看出的确有不少差距,看来整容传言也不是空穴来风。

  邓家佳男友是谁呢?邓家佳和王传君因《爱2》中饰演“唐悠悠”和“关谷神奇”,被影迷票选封为“荧屏情侣”,后又曝出两人的亲密生活照,很多网友认为邓家佳男友就是王传君。其实王传君另有女朋友,就是演《爱情公寓2》阿曼达的刘倩。也有传言称邓家佳有一个澳大利亚籍的男友,不过并没有正式公开,更多的信息也不得而知。

  2014年11月19日,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邓家佳在微博分享浪漫婚纱照,其中,娄艺潇作为伴娘也参加了此次婚礼。

  邓家佳是《十全九美》里活泼可爱的南宫燕,是《爱情公寓》里的百变戏痴唐悠悠,从电影到电视剧,邓家佳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古灵精怪的百变小女生形象。邓家佳形容生活中的自己“时而安静、时而疯狂”,与唐悠悠较接近的是“对演戏有着同样的痴恋”。

  邓家佳,1983年5月17日出生于四川,内地女演员,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毕业。2008年因《十全九美》饰南宫燕一角而成名,2010年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饰演唐悠悠 。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3》。2013年参演的电影《全民目击》票房过亿 。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