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导语整形已经不是某些人的,在国外人们对整形的态度要比人对整形的态度大方许多,尤其是韩国、泰国、印度、欧美都是整形行业发展迅速的国家,这也是近些年人们纷纷往国外跑,去国外整形的原因,通过比较哪个国家整形效果好价格又低,爱美的人们更是趋之若鹜了。据媒体报道,印度当地的腹壁整形术因为价格低廉、效果又佳,所以世界各地的爱美人士都纷纷涌入印度去做腹壁整形术。

  

腹壁整形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整形已经不是某些人的,在国外人们对整形的态度要比人对整形的态度大方许多,尤其是韩国、泰国、印度、欧美都是整形行业发展迅速的国家,这也是近些年人们纷纷往国外跑,去国外整形的原因,通过比较哪个国家整形效果好价格又低,爱美的人们更是趋之若鹜了。据媒体报道,印度当地的腹壁整形术因为价格低廉、效果又佳,所以世界各地的爱美人士都纷纷涌入印度去做腹壁整形术

  不可否认,印度已经成为当前较有发展潜力的整形旅游目的地之一。而据当地统计结果显示,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尼日利亚、坦桑尼亚、肯尼亚、乌干达等非洲国家及部分中东国家人群,已经成为印度腹壁整形旅游的主要患者来源。而在印度接受腹壁整形价格低廉实惠,则是这些人选择到印度接受腹壁整形的根源所在。据了解,在印度腹壁整形的价格一般都维持在2500美元到3500美元左右,而相同手术,在英国价格则会高达6000英镑到80000英镑不等,同比价格差了9000-12500美元之多。

  医生介绍,腹壁整形主要解决腹部皮肤松弛、脂肪过多、皮肤下垂、腹部肌肉减弱、有妊娠纹或腹部有旧的手术疤痕等问题。一般以30岁到40多岁人群接受腹壁整形者较多。尤其一些怀孕后体重增加、腹部皮肤松弛女性。因为腹壁整形可以帮助她们恢复腹部皮肤紧致,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消除因减肥或怀孕所导致的皮肤松弛和妊娠纹。

  腹壁整形术后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腹壁整形手术的效果就可以保持下去。但在拆线后 6 个月内,腹部的瘢痕可能会很明显,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一般需要 9 个月到 1 年的时间腹部的瘢痕才会逐渐变平和变淡。

  推荐阅读:北京光子嫩肤的价格是多少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