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屁股下巴” 这叫美人沟!

导语什么?你还在痴迷非主流锥子脸?那你就OUT啦!告诉你,遵循“有沟必火”的真理,带沟方下巴其实也非常性感诱人哦!为啥?因为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沟下巴啊!

什么?你还在痴迷非主流锥子脸?那你就OUT啦!告诉你,遵循“有沟必火”的真理,带沟方下巴其实也非常性感诱人哦!为啥?因为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沟下巴啊!

有些人在下巴中间有一条浅浅的沟,叫做美人沟。就像这样↓↓↓

什么“屁股下巴” 这叫美人沟!

恩恩,大概就是他这个样子。

有些长着这种下巴的人被吐槽成“屁股下巴”,切,那是他们不懂行情,知道么?这种下巴不仅性感,还是高贵的象征呢~~

美人沟下巴在西方又叫做欧米伽型下巴(ω型下巴),据说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拥有美人沟的话,那么他们就会更加的迷人和漂亮了。在希腊百分之八十拥有美人沟下巴的男人都是出生于身份显赫的贵族家庭。

什么“屁股下巴” 这叫美人沟!

在欧洲和美洲据说很多人都一致认为美人沟是魅力和性感的象征,这也就意味着在西方,拥有美人沟也就拥有性感了。

而在,很多人则认为拥有了这样形状的下巴就拥有着旺夫或者旺妻的面相,是能够给对方带来好运的。

据说在,相关相面的书籍都曾提到,拥有这样的ω型下巴的人是具有惊人的艺术创造力的,而只要有人去培养,引导和挖掘这些人,那么他们就会将其艺术的天分和特质爆发出来。较终成为闪耀的明星。

实际上,很多明星都有“美人沟”,不仅脸型非常立体,而且非常有味道。

没有尖尖的蛇精脸,但看上去就是那么有味道!

绝杀锥子脸!

男星有美人沟更加有型,

不过,小编也没有诋毁锥子脸的意思哈~这两种脸型怎么选择还是要看各人条件的,有的人适合尖下巴,硬要做成美人沟,效果也好不到哪儿去。

你是不是也想拥有性感的美人沟捏?哈哈,现在通过整形手术,你的下巴也能性感起来呢~~

目前来讲较靠谱的方法就是假体填充,有一种专门的ω形状的假体,垫到下巴里之后就可以让你的下巴变成性感的ω形哦!

不过捏,目前大家对这种美人沟下巴的态度褒贬不一,大家在决定手术之前一定要先端正自己的审美,考虑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咨询时候参考专业整形医师的意见,较后效果才会好。

还有啊,不论你喜欢哪种下巴,在整形时候也要适度。

呃......不过你也不用怕哈,只要好好的端正自己的审美,别对自己的脸做太过分的事,相信你还是可以顺利变美滴~~

还有捏,有一点小编必须提前告诉你,千万要到正规场所找有经验的医生接受手术才可以哦!不听话的都是坏孩子!小编就不管你了!哼!╭(╯^╰)╮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