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超声波去眼袋是骗局,到底是真是假靠谱吗

导语对于眼袋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是想要采取各种方法祛除的,在医美上常见的有内切去眼袋、外切去眼袋以及激光去眼袋,近两年来有出现了一种方式就是超声波去眼袋,不过为什么有人说超声波

对于眼袋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是想要采取各种方法祛除的,在医美上常见的有内切去眼袋、外切去眼袋以及激光去眼袋,近两年来有出现了一种方式就是超声波去眼袋,不过为什么有人说超声波去眼袋是骗局呢?到底是真是假靠谱吗?

显老的眼袋用超声波祛除是真是假呢

从超声波去眼袋的原理来看这个方式是比较靠谱的

超声波去眼袋是目前一种无创无痕的祛眼袋手术方法,主要原理是利用超声波的“空化效应”和“共振原理”来祛除,也就是说通过仪器先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其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迅速溶化并用眼膜除净完全吸收,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超声波去眼袋的手术步骤原理图

采用超声波去眼袋的方法术后恢复、痛苦小,而且手术时间比较短,基本不出血,而且皮肤表面五损伤,也是无切口,不耽误正常工作。

有人说超声波去眼袋是骗局的原因实际上是采用了其他方式进行代替

很多人都说超声波去眼袋是骗局,其实不是的,这个技术是国内认可并采用的一种方式,如果遇到假冒的超声波去眼袋方法一般是采取这两种方式进行代替的:

1、激光去眼袋:手术原理是先在眼皮上开一个小口,然后拉出眼袋的脂肪再用激光进行气化、炭化眼袋的脂肪。这样的方法不同于超声波去眼袋的是过程中会有疼痛的感觉,也有灼热感,而且也会散发出异味;

2、按摩方式:一些不具备美容整形资质的医院会采用按摩方式进行代替,让爱美者重复交钱还看不到效果,而真正的超声波去眼袋是一种一次性就能去除眼袋的方法。

做超声波去眼袋术前术后对比效果

选择正规有授权的机构做超声波去眼袋是很靠谱的,所以建议广大爱美人士在手术前一定要选择到专业有资质的整形机构进行详细的面诊,而且术后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后护理,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持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