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眼角修复面诊韩国Soonplus和Gio说说感受以及价格

导语双眼皮修复说说我面诊韩国Soonplus和Gio的感受,以及两家的方案和价格,虽然现在还没决定去哪家,面诊感觉还是很有用的,起码知道自己眼存在的缺陷。1、Soonplus方案:双眼皮切开修复,内侧折

双眼皮修复说说我面诊韩国Soonplus和Gio的感受,以及两家的方案和价格,虽然现在还没决定去哪家,面诊感觉还是很有用的,起码知道自己眼存在的缺陷。

1、Soonplus

方案:双眼皮切开修复,内侧折叠提肌。内眼角左包右开。外眼角无余地,可以做下拉。还建议额头提升。

我属于双眼皮修复,喜欢宽一点的线条。Soonplus金院长说是)双眼皮原切口切开,可以去掉原疤痕,重新设计线条,可以加宽,我的黑眼球暴露度不够,院长采用折叠提肌方式,从眼皮内侧做提肌,日后如果需要调整黑眼球暴露度,可以不另外在眼皮做切口。

内眼角左边包一些,右边打开一点。内眼角下沉缺皮疤痕不可去掉。我希望的是内眼角长度不变,下沉的往上提,可惜不能。外眼角没有开的余地,靠近骨头。下zhi可做,不回缩,切开并埋线固定。

手术的时候先做眼睛再做额头提升。这个医生可以一起做。三周内不满意都可以重新打开再调整。

医生给我看了一些案例,提肌比较多(可能他家强项)一些内眼角和双眼皮修复,疤痕不算明显。额头提升一个,效果真的可以,神态明朗了很多。而且案例基本都是视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睁眼闭眼动态,不存在p图。

20190719_1563529699363315.png

Soonplus案例

主要是看案例,如何去做的术式没有科普很多。(其实我觉得主要看案例,术式大同小异吧,知道太多专业知识实际做的不好也不行)不过院长的眼睛有点无神,皮肤瑕疵比较多。人感觉温柔平易近人翻译能力可以,态度也可以。和院长沟通时间15分钟。面诊费1w

(价格)双眼皮切开修复和提肌600。额头600。内眼角修复450。三项一起减少150,一共1500。 下zhi初次180。

image.png

2、Gio

方案先额头提升,双眼皮切开修复,提肌,包内眼角,下zhi外眼角。额头提升可以做。

先做额头提升因为双眼皮会拉开,如果先修复再做提升就显得双眼皮宽了。

(双眼皮)可以加宽。给我设计了双眼皮,宽度是我想要的,听说他家自然风格,但是给我设计的宽度我满意。

(提肌)改善黑眼球暴露度。(内眼角)我内眼角开了之后黑眼球有点不贴下眼睑,很细微的一些,说提肌之后下面会贴合内眼角是上下一起缝合,所以内眼角下缘也会平和一些,疤痕在上下缝合线横着,包多少就多少疤痕。我看了一些案例觉得那个疤痕不是很明显。

20190719_1563529592663716.png

Gio疤痕

(外眼角下zhi)外眼角下zhi都可以做,斜着向下开。

室长给我看了一些案例,还可以,但是他家恢复期挺长的,而且两个月的时候增生期特别...恢复好了就还可以。当天翻译那里上午也去了一个他家做的去复查,我看了眼睛照片,还可以。

听说他家院长不喜欢人,面诊很敷衍,一些面诊他家的说态度不好,但是我去面诊那天,院长态度真的还可以,我问了问题也都耐心解答。不过我觉得他是听得懂中文的,我说到提肌他直接用韩语回复我没有通过翻译无面诊费

(价格)双眼皮切开修复加提肌450,内眼角修复280,下zhi外眼角初次140。双眼皮内眼角一起650,下zhi外眼角130。一共780。

好了这就是我面诊的感受,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正在做他们两家功课的小仙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