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在成都整形排行第几?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公布医生案例及价格让你参考

导语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成立于2015年,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新南门车站旁100米)。虽说医院成立到现在不过4年时间,但是铜雀台这个品牌已经14年历史,可以说有着非常有名了。作为一家口碑评价好,实力强大的整形机构,铜雀台在成都整形排行第几?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成立于2015年,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新南门车站旁100米)。虽说医院成立到现在不过4年时间,但是铜雀台这个品牌已经14年历史,可以说有着非常有名了。作为一家口碑评价好,实力强大的整形机构,铜雀台在成都整形排行第几?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自建立以来,就一直以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医院的环境设施上下了功夫,对于医疗器械及整形材料方面也非常重视,聘请医生来源坐诊,引进韩国先进整形技术,立志让广大求美者变得更美。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外观

眼部整形作为大众接受度以及需求量高的手术,一直都得到了成都铜雀台整形医院的重视。

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看看坐诊医师实力!成都铜雀台整形医院聘请整形外科界技术代表人物之一雷刚、韩国原版全面部五官重塑青年医师徐墩、青年医师刘祎、王宇琨、刘溪、赵兰明,还邀请韩国医师朴相炫、李信奎、车尚勉坐诊,为广大求美者塑美。

眼整形会长联盟领导、铜雀台周柯院长、外科美眼医生团合影

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看看医院先进技术。医院的喜善美眼技术更是不断精益求精。术前综合考量五官美学比例,术中采取超精细细小切口处理,采取美眼定位技术,实现闭眼隐痕睁眼有神的美眼效果,获得了万千求美者的认可。
成都铜雀台喜善美眼标准

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看看医院所获荣誉。经眼整形会长联盟领导重重考核后,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被授予“西南眼整形修复基地”、“人气医美机构”、“优 秀合作单位”称号,还在2019年6月被任命为“第三届眼整形手术擂台大赛初赛”的承办方,可以说是成都双眼皮十强医院之一。

成都铜雀台整形医院所获荣誉

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看看医院双眼皮效果。

成都铜雀台割双眼皮怎么样?看看成都铜雀台医院双眼皮价格表(参考):

内切祛眼袋 1599元起

混血明星眼(全切双眼皮)1999元起

喜善眼小金刀美眼2项(内眦+重睑) 4599元起

混血明星眼(内眦+重睑) 6800元起

喜善美眼美眼3项(重睑+翘睫术,徐敦) 8800元起

喜善美眼(重睑+翘睫术+开内眼角+去皮去脂,徐敦) 12800元起

喜善美眼(重睑+翘睫术+开内眼角+去皮去脂+外眦开大+肌力调整,徐敦)18800元起

DOK喜善美眼(重睑+上睑下垂+内眦,韩国院长) 35000元起

DOK喜善眼修复(重睑修复) 9800元起

DOK喜善眼修复(内眼角修复) 8800元起

DOK喜善眼修复(重睑修复+内眦修复)16800元起

DOK喜善眼修复(上睑下垂轻、中度)8000元起

DOK喜善眼修复(上睑下垂重度)12800元起

DOK喜善美眼(眼睛修复,韩国院长) 45000元起

DOK喜善美眼(重睑修复,雷刚院长) 23800元起

注:以上价格仅做参考,具体价格请以医生面诊结果为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