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到底用什么材料好?胡斌医生自述为何如此多的顾客找我做肋软骨隆鼻

导语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这不仅是业内讨论的焦点,更是求美者十分关心的问题。长期以来,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玻尿酸等都是非常火爆的隆鼻材料,但是究竟哪种材料用起来更好用呢?郑州医德佳

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这不仅是业内讨论的焦点,更是求美者十分关心的问题。长期以来,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玻尿酸等都是非常火爆的隆鼻材料,但是究竟哪种材料用起来更好用呢?郑州医德佳整形外科的胡斌说出了他的看法:我个人更加推荐自体肋软骨隆鼻,究竟是为什么呢?原因主要在于下面几点:

郑州医德佳整形外科的胡斌

肋软骨隆鼻有何优势

1、肋软骨组织量充沛

由于肋软骨量多质硬,用于鼻尖的延长抬高,特别是缺损过多的鼻修复手术当中,起到好的重建作用。将肋软骨移植到鼻尖部位,进行缝合塑形,这也是肋软骨综合鼻尖成形的核心部分,既可有效进行鼻尖的延长和抬高,又可兼顾鼻尖的各个角度、突度和弧度。

2、肋软骨可塑性强

肋软骨可塑性强

作为一种软骨组织,不仅具备一定的硬度,而且非常柔韧,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长度、厚度及弧度,可制作成不同大小和形状的鼻尖,术后手感自然、效果好。

3、肋软骨适用广泛

既可以做成漂亮的鼻梁和鼻尖,也可以用于延长鼻子,可制成鼻小柱支撑杆、鼻翼软骨和鼻部凹陷填充膜片等。

4、肋软骨为活性材料

不具有血管也容易成活,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人体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与鼻部相容性好

下面为我自己操刀的肋软骨隆鼻案例,效果确实不错,大家的口碑好,所以找我做肋软骨隆鼻的人非常多,另一方面,我们医院的价位也不算很贵,如果自身基础非常好的话,起步价只要11800元起,这可能也是为何如此多的顾客找我做肋软骨隆鼻的原因。

胡斌医生肋软骨隆鼻案例

胡斌医生肋软骨隆鼻案例

胡斌医生肋软骨隆鼻案例2

郑州医德佳肋软骨隆鼻案例

就我个人推荐大家采用肋软骨隆鼻的原因,是从人的皮肤特性来考虑的。身为东方人,我们的皮肤组织都相对较厚,需要强有力的支撑才能显现轮廓,且鼻子偏短者和鼻背低平者较多,而鼻中隔软骨相较于肋软骨发育较为薄弱,耳软骨的强度较为不足,使用肋软骨隆鼻,在修复手术中可以确实避免更多的并发症发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