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雅美14周年品牌庆优惠活动全面开启,超多福利大赏,千万颜值基金全城狂撒!

导语进入三伏天,要说夏天比酷暑更热的是??那肯定是——雅美院庆,一场变美界的超级大PARTY,一年一度全民期待的美丽狂欢,早早的就有再问,今年的院庆有什么福利啊?做好准备前方高能,

进入三伏天,要说夏天比酷暑更热的是??那肯定是——雅美院庆,一场变美界的超级大PARTY,一年一度全民期待的美丽狂欢,早早的就有再问,今年的院庆有什么福利啊?做好准备前方高能,今年雅美14周年庆【雅美颜值之战】已经打响~

长沙雅美精心准备一场颜值盛宴,超低价格,免费礼品,奢华豪...狂欢现在开始,快来为您的高颜值而战!

雅美14周年品牌庆优惠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7月13日-8月21日

到院有钱拿:上门就送刮刮乐,周末到院加赠面膜,5000元颜值基金上门就送;

送豪礼:消费满额海蓝之谜/爱马仕…高端奢礼送不停,高端华为手机P30,戴森,精品项目限时抽;

VIP‘霸’权:项目价格享折上折,还能再返现;

蜜友“荐”面会:老带新奖励翻倍拿;

网络周周爆品限时秒杀

7月15日—7月21日,本周水光补水针爆品价140元

14元‘酷暑缤纷卡’(每人限购一张)

三大补贴福利,任选一项:

1、院庆期间消费满额可换购同档任一项目

【消费满999元+14元】

(洁牙/水氧活肤/韩国小气泡/单部位脱毛/祛痘月卡)

【消费满4999元+14元】

(海薇玻尿酸/果酸焕肤/牙齿冷光美白/黑脸娃娃/光子嫩肤)

【消费9999元+14元】

(射频紧肤/润致导入液/私密美疗SPA/水光补水针/美胸护理卡/耀眼精雕仪/国产瘦脸针)

2、单部位脱毛(3次)/补水季卡(6次)/韩国小气泡(1次)/去鱼尾纹(1次)

以上热门项目任选一项

3、实物礼品:价值268元的班森面膜一盒

雅美超值钜惠已准备就绪,这个暑期来长沙雅美找回专属于你的美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