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建议眼袋越早做越好?济源王艳萍医疗美容院长为你解密

导语眼袋和卧蚕是有区别的,一旦出现眼袋便令人惆怅不已,而且显得特别衰老和憔悴,并随着时间加重,会越来越明显,王艳萍医师指出目前手术祛眼袋的方法有内切法和外切法两种。内切法祛眼

眼袋和卧蚕是有区别的,一旦出现眼袋便令人惆怅不已,而且显得特别衰老和憔悴,并随着时间加长,会越来越明显,王艳萍医师指出目前手术祛眼袋的方法有内切法和外切法两种。

内切法祛眼袋:

手术时,于结膜囊下睑板下缘中部切开一长约1厘米的切口,自此切口分别适量去除内、中、外组眶隔脂肪,止血后缝合或不缝合切口。 此种手术方法创伤小,恢复。

内切法祛眼袋

外切法祛眼袋:

于下眼睑睫毛下方1毫米处弧形切开下睑皮肤,外眦角处斜行向外下,沿皮下潜行分离到眶下缘,于眼轮匣肌中部水平处将其分开,打开眶隔后适量去除眶隔脂肪,仔细止血后缝合收紧眶隔。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睑皮肤,以不造成下睑外翻为度,之后用细线缝合切口,术后由于皮瓣的收缩,可以不同程度地减轻下睑皱纹。

外切法祛眼袋

两种术式分别适用于不同的人群,一般来讲,眼袋轻微或者皮肤紧实者适合做内入路,年长、眼袋明显,皮肤松弛者适合做外入路。

王艳萍医师解密为什么眼袋越早做越好

王艳萍医师荣誉

王艳萍医师说通常情况下眼袋一旦形成,许多爱美人士可能会选择眼霜、眼部按摩仪,希望达到自然的效果,但结果是不会有回缩的可能性,如果不尽早去除眼袋,时间一久,眼袋部位的脂肪会越积越多,眼部皮肤出现松弛,之后就会达到不可逆转的状态,之前的紧致状态全然不见,而且眼袋膨出后,会影响眼周的血液循环,也会造成黑眼圈、皱纹的加重!

济源王艳萍医疗美容诊所:王艳萍

济源王艳萍医疗美容诊所王艳萍

王艳萍,81年毕业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从事医学美容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除此之外,她还是韩国精细整形美容系列项目研究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会会员,整形美容协会理事。

了解了祛眼袋的手术方法和为什么眼袋越早做越好后,我们还要记得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塑美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