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静双眼皮修复费用要多少?15900元的基础价位到底贵不贵?看看效果再做决定

导语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然而却是整形手术中失败率很高的手术之一,埋线失败率30以上,切开失败率70%以上,这就非常需要主刀医生高超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到位的审美观。而郑州美眼的田国

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然而却是整形手术中失败率很高的手术之一,埋线失败率30以上,切开失败率70%以上,这就非常需要主刀医生高超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到位的审美观。而郑州美眼的田国静就是这样的人,自从业以来,已经有三十余年眼整形修复经验,创立的田氏眼整形修复技术更是深的顾客人心。

郑州美眼的田国静

美眼双眼皮修复五大步骤

美眼双眼皮修复五大步骤

1、通过动态测量与设计认真分析之前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组织重新切除;

3、去除睑板术前疤痕,分离肌肉与组织的粘连;

4、手术中手法准确、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5、超精细缝合, 让弧线流畅自然。

五大优势成就你想要的美丽

1、能修复并重建双眼皮的宽度及深度

2、能塑造定制出顾客要求不同风格的眼形

3、能在开始时间修复患者问题,解决患者痛苦

4、能消除各种手术方法留的疤痕和人工痕迹

5、能将受损组织重新梳理并准确对位缝

真人手术案例展示

手术案例展示

手术案例

田国静双眼皮修复费用多少

田国静

因为个人眼部基础的不同,目前田国静医生眼部修复的大致价位在15900元以上浮动,具体还需要面诊后确认。

综上,如果你有到该院修复双眼皮的打算,趁着暑期去还是很划算的,一般都会在原价的基础上降价打折,所以何不抓紧时间去选择一下让自己变美,就小编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