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哈尔滨臻美吕远东微创午休吸脂出血量少肿胀轻恢复

导语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不论你的脸型是偏瘦还是偏胖,都给你的颜值带来一定的影响,也许还会影响到你的工作和生活,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脸型即饱满又有型,那么就可以通过医美手段来改善自己的外貌,如果你的脸部过胖,面部吸脂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不论你的脸型是偏瘦还是偏胖,都给你的颜值带来一定的影响,也许还会影响到你的工作和生活,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脸型即饱满又有型,那么就可以通过医美手段来改善自己的外貌,如果你的脸部过胖,面部吸脂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只要是手术都会有肿胀期和恢复期,而且面部密集分布着神经与血管,吸脂医生要对面部结构非常的了解,才能更稳定、更快捷的打造出自然轮廓,使恢复时间减半。一般术后2-3天肿胀厉害,一个星期左右浮肿就会消退,可正常工作和生活,一个月左右可完全消退,具体情况还需因人而异,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术后护理,加快消肿。

哈尔滨臻美面部吸脂优势是什么?

哈尔滨臻美面部吸脂术后恢复36天

一、效率:手术切口仅在0.3mm左右,与传统抽脂术相比,减少了注射量和等待时间,手术时间缩短,真正做到微创午休吸脂。

二、技术:吸脂/注射器械,15度倾角入针,针孔小到0.3mm,创伤更小,接近0痛感,恢复更快,当天消肿,无需住院。

三、纯手工:30分钟快速吸脂,当天离院,不缝线,不拆线,时间短,创伤小,隐匿进针,不留疤。

哈尔滨面部吸脂推荐医生:吕远东

哈尔滨臻美整形医生吕远东

吕远东,23年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打造数万例吸脂塑形案例,拥有娴熟的面部填充技艺,使之成为臻美实力派医生。

哈尔滨臻美吕远东医生建议:面部吸脂术后1-3个月,不要长期熬夜、吸烟、饮酒,多运动术后恢复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