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和耳软骨哪个隆鼻成效好?来看看成都友谊整形医院李从从隆鼻实例对比图吧

导语鼻子可以说是五官之首,在面部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一个漂亮的鼻子不但可以让五官显得立体,还能让人更有气质,更富有魅力。大家都是知道隆鼻的方式有很多,隆鼻材料也多种多样,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喜爱与推崇。那么肋软骨和耳软骨哪个隆鼻效果好?我们通过成都友谊医院李从从医生的隆鼻案例效果来看看!

鼻子可以说是五官之首,在面部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一个漂亮的鼻子不但可以让五官显得立体,还能让人更有气质,更富有魅力。大家都是知道隆鼻的方式有很多,隆鼻材料也多种多样,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喜爱与推崇。那么肋软骨和耳软骨哪个隆鼻成效好?我们通过成都友谊医院李从从医生的隆鼻实例成效来看看!

肋软骨和耳软骨哪个隆鼻成效好

肋软骨隆鼻和耳软骨隆鼻,这两者都有各自的好处,只有适合与不适合的差别,在隆鼻手术的时候医师一般都是通过求美者自身的条件来选择的。

耳软骨大多来源于耳朵部位的软骨组织,优势在于弹性软骨,质地比较软,具有自然的形态和良好的弹性,而且非常容易雕刻。耳软骨的供区切口比较隐蔽,愈合后对于耳廓外观基本没有很明显的影响。不过耳软骨的组织量是比较小的,耳软骨只适合修整鼻尖。

肋软骨是我们自身的材料,它不会存在排异的反应,而且具有支撑力强,结实稳固的优势。肋软骨本身提供的材料很多,可塑性好、容易雕刻成形,既可以做鼻尖,也可以做鼻背,做整个鼻梁都没有问题。肋骨的质地要比耳软骨硬,但同时它又比假体要软一些,所以在临床上隆鼻的时候常常用肋骨来抬高和延长鼻梁。

成都友谊医院整形美容医生李从从隆鼻实例

李从从,成都友谊医院整形美容医生,精细化五官定制整形医师,青年杰出整形美容医师,擅长原生美眼、原生美鼻、肋软骨鼻综合、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等。

李从从耳软骨+射极峰膨体鼻综合实例:

我的鼻子吧,天生山根比较低,鼻尖也不好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鼻子都不好看。面诊当天和医生沟通了喜欢和谐一点的鼻子,鼻尖不要太尖,山根不要太高,想要成效很自然做了看不出来的那种。因为我不想再身上动刀子去肋软骨,所以医生给我做的是耳软骨加射极峰膨体的鼻综合手术。术后成效我很满意!

李从从肋软骨鼻综合实例:

我做的是立秀膨体半肋软骨隆鼻手术。手术前我鼻子的基础条件不好,鼻头肥大,鼻小柱塌陷,鼻基底凹陷,鼻骨还有些歪的。之前在李从从医生面诊的时候,李医生建议我做鼻综合,说我注射了也是歪的,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玻尿酸隆鼻,事实证明医生的建议很正确。所以我把玻尿酸溶了以后又做的鼻综合,宽鼻矫正+肋软骨鼻基底,目前成效理想多了!

成都友谊医院隆鼻价格参考:

7D翘感自然鼻综合 I9800元起(任选2项:韩士生科1段 + 鼻头缩小/鼻翼缩小/鼻翼提升/耳软鼻尖/鼻孔成形/鼻头矫正/鼻尖下叶成型/鼻尖延长

7D翘感自然鼻综合II 26800元起(任选6项:肋软骨 + 鼻头缩小/鼻翼缩小/鼻翼提升/耳软鼻尖/鼻孔成形/鼻头矫正/鼻尖下叶成型/鼻尖延长/鼻小柱延长/鼻小柱缩短/鼻中隔软骨移植/鼻中隔延长/鼻基底松懈/鼻穹窿成型术

鼻修复 32100元起(鼻尖修复+假体+鼻翼+鼻小柱延长+鼻中隔延长+鼻孔畸形修复)

看了以上两个实例,大家是不是发现不管是肋软骨还会耳软骨都能做出漂亮的鼻子。纠结用肋软骨隆鼻还有耳软骨隆鼻的宝宝,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请医生面诊,根据自己的鼻部基础情况制定隆鼻方案,选择适合的隆鼻材料做鼻子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