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韩国纯真整形mesh非开放式隆鼻价格超详细可以说这个价格很良心了

导语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mesh假体隆鼻,由于仿生骨质无排异,解决了隆鼻后硬、假、不自然的缺点,深受很多隆鼻宝宝的欢迎。医院除了有常见的硅胶、膨体外,还有Mesh假体以及madpore( 曼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mesh假体隆鼻,由于仿生骨质无排异,解决了隆鼻后硬、假、不自然的缺点,深受很多隆鼻宝宝的欢迎。医院除了有常见的硅胶、膨体外,还有Mesh假体以及madpore( 曼特波 )假体供求美者选择。两者均已荣获FDA安全认证,均为生物降解材质,性能安全可靠。不同材质价格略有差异,下面就来看看纯真医院隆鼻价格。

项目韩币/万RMB
非开放式(mesh+真皮)包含鼻头缩小420起26250起
非开放式(madpro+真皮)包含鼻头缩小360起22500起
开放式(mesh+真皮)包含鼻头缩小540起33750起
开放式(madpro+真皮)包含鼻头缩小480起30000起
鼻头180起11250起
驼峰鼻90起5625起
推骨120起7500起
鼻翼缩小120起7500起
修复手术660起41250起

以上价格可以说非常详细了,此价格是纯真医院真实价格,其实对比国内整形医院鼻整形价格,纯真医院价格和差不多,并且有些国内医院比这个价格还高,可以说这个价格很良心了。

大家知道隆鼻切口有非开放式和开放式的切口,开放式在鼻外做切口,组织剥离面积大,损伤大,但是直视下手术精准,缺点是恢复慢,并且术会有疤痕,而非开方式是在鼻内做切口,切口隐蔽。

image.png

开放式隆鼻示意图

虽然纯真医院崔宰源院长开放式和非开放式隆鼻都可以驾驭,但是医院大部分做的事非开放式隆鼻。开放式隆鼻是大部分医生用的方式,手术鼻部完全打开,视野开阔,易于操作,而非开放式手术操作空间受限制,手术难度大,需要医生很高的技术,但是飞开放式伤害小,恢复期也比较短,疤痕只留在鼻孔内,因此从外面并不会看出来,这也充分说明了崔院长隆鼻技术的厉害所在,在不开放的情况下把隆鼻效果做到更好。

image.png非开放式隆鼻

另外做鼻子纯真医院采用局部麻醉,纯真医院院长不全程麻醉是因为做鼻子睡眠麻醉之后呼吸是用嘴巴呼吸,如果意识不清醒忘记了用鼻子去呼吸是很容易出事的,所以这与院长不开放做鼻子尽可能保持鼻子完整功能相呼应的。充分说明院长隆鼻既考虑安全又保证隆鼻效果。

mesh假体

鼻整形方面,很多医院都能做出效果喜人的手术,但几乎都在“挑战猪鼻子”上败下阵来。韩国纯真医院隆鼻所用假体选择了弹性强且柔韧度更好的mesh假体,专门解决隆鼻后“硬”、“假”、“不自然”植入后也可以做猪鼻子、旋转鼻头等“任性”的动作。

image.png

猪鼻子动作

当然除了假体先进,崔院长的技术更是制胜法宝。再加上使用内切法进行切口,手术用时短,出血量少,几乎没有浮肿和淤青,可快速回归正常生活,连伤口也做到隐藏。崔宰愿院长的鼻手术才称的上真正的无痕。

image.png

韩国纯真医院mesh隆鼻真人案例

崔院长对假体采用分段式雕刻,确保假体植入鼻部后与鼻骨良好贴合,且线条流畅自然,不会出现“直通天”的现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