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后怎么办?找韩国隆鼻医院排行榜前十名的韩国纯真整形医院mesh鼻修复怎么样

导语​鼻子作为脸部较为突出的五官之一,大家都知道它不光对我们颜值,包括气质都有很重要的改变。鼻子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它的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丑,更是人们注意的焦点。但是做了隆鼻手术后,听到有人说千万不要去隆鼻真后悔,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对自己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今天为大家讲述为何国内想要做隆鼻手术的爱美者,更加追捧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的mesh假体隆鼻!

鼻子作为脸部较为突出的五官之一,大家都知道它不光对我们颜值,包括气质都有很重要的改变。鼻子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它的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丑,更是人们注意的焦点。并且很多影视明星通过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颜值更高,所以现如今很多爱美者都通过隆鼻整形手术来让自己更美。

但是做了隆鼻手术后,听到有人说千万不要去隆鼻真后悔,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对自己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今天为大家讲述为何国内想要做隆鼻手术的爱美者,更加追捧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的mesh假体隆鼻!

首先,跟大家科普一下,鼻部的美学标准是怎样的?

大家都知道,人的美是讲究三庭五眼的,那鼻子也一样,在面部有着重要的比例,理想的鼻翼宽度占面部总宽的1/5,也就是从下面看时成正三角形,一般的鼻部审美标准如下图:

美学标准三庭五眼示意图

但是,随着医学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学标准以及对鼻部的美丽追求有了更精准的数据标准,鼻额角=120~130度,鼻尖角=85~90度,鼻唇角=90度,鼻宽:鼻长=7:10,鼻尖高度:鼻长=1:3,鼻根宽度约为10mm,因此,这对鼻部整形医生的要求也更高,因为这不光需要医生具备多年丰富的鼻整形经验,也要富有良好的审美眼光。

鼻子在面部的美学标准

虽然许多人都想去做隆鼻,同时心里难免会担心隆鼻术后被识破、隆鼻术后鼻子做的太假、隆鼻选择的医生技术不佳隆鼻失败(山根过宽、鼻梁通天、希腊鼻)等等,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失败案例的情况呢?精美的鼻子讲究鼻跟低、鼻尖高,并且鼻梁微微有些弧度,所以大家在做隆鼻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与经验丰富、技术口碑较好的医生。

做mesh假体隆鼻术后两年假体情况

那针对以上种种隆鼻失败的原因,除了爱美者选择的医生技术不过关外,还有选择的鼻假体不适合自己。韩国纯真整形医院拥有目前较为先进的mesh材料隆鼻,伤口愈合后, 4个月鼻子可左右晃动,1~2年后完全吸收为自身组织。因此,不仅手感上难以判断是否隆过鼻,包括一些仪器都无法作出鉴别,更贴近自然本真和人性化。

mesh材质隆鼻怎么样?韩国纯真整形医院讲mesh再生假体有什么优势?

mesh再生假体材料,是2010年通过美国FDA认证(美国FDA是世界医疗审核机构),Mesh材料以蓄积的方式筑成多层多隙的内部构造,纵横穿插搭建,使得与周围组织的融合和附着力加强,具有刺激组织再生的效果。

Mesh材料构造示意图

采用3D打印技术形成,在使用mesh材料隆鼻后,人体肌肉可以通过连接的空隙刺激组织再生,咬合力加倍,分量上,比起自身软骨更加轻薄,可以有效减轻人体肌肉的承受负担,自2012年出现以来收到良好的市场反馈。

隆鼻手术Mesh材料特性示意图

Mesh材质本身方面,硬度等同于自身软骨。临床试验证明,移植mesh两年后,对周围原本机体组织无损伤,因而更加坚固,有极高的抗击打性。同时,附着性更加牢固,几乎无排异现象。下图是mesh在24月内的阶段性结果观察,可以清晰看出,2年内,自始而终没有炎症反应,同时,多孔性构造逐步实现了与人体组织的精美融合。

与以往的假体材料隆鼻手术有所不同,使用mesh材料隆鼻,大幅度改善手术的排异性,同时因特殊的材质特征,术后更加自然有型,当然,对医生的手术经验要求更高,更丰富,所以非常有必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下图为韩国纯真整形术前后对比图。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隆鼻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4次隆鼻失败找崔宰源院长做鼻修复案例:

崔宰源院长根据原有的五官和脸型,结合个人面部特征,特推“清灵美鼻”。在遵循黄金美学的基础上,进行巧妙的对冲,打造专属美鼻,且材料柔软且具舒适的顺应性,效果自然亲民、立体和谐。

4次隆鼻失败找崔宰源院长做鼻修复案例前后效果对比图

鼻子山根不过高、不过宽,有弧度有翘角,鼻尖小巧精致。完成后的“清灵美鼻”,正面看巧夺天工,无痕自然的纯净感;侧面细查,翘翘的鼻尖、使整个面庞少了俗世中的烟火气,更加超凡脱俗,愈显标致。整体感觉圆润饱满、曲线秀丽、纯净自然、让神态荡漾着清纯、俏皮和柔和。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做鼻子怎么样?崔宰源院长隆鼻优势:

1、五度定制(长度、宽度、高度、弧度、视度)

2、无痕内切(鼻孔内切开,切口隐蔽无痕)

3、MESH假体(可揉,可捏,可360度5D旋转,可做“猪鼻子”表情)

4、三维精雕(分段式精雕,确保假体置入后自然贴合)

崔宰源院长是5D揉捏旋转鼻的专项技术带头者哦!深谙东方美人的美学结构和心理,用艺术手法香培玉琢、打造会说话的鼻子,让清灵美鼻浑然天成,自然而充满韵味,好似一袭空灵的仙气悄然飘来,帮你演绎万种风情,人群中远远望去,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让人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