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和韩国鼻综合区别在哪?韩国纯真整形医院mesh假体隆鼻恢复后能揉捏吗

导语​讲到隆鼻已经成为爱美者们做的较多的整形项目之一,都知道眼鼻在五官中起着重要作用,一个人长的好不好看,鼻子占了很大的因素。然而,打造美鼻远没有这么简单,很多爱美者都纷纷去往韩国做隆鼻手术,今天跟大家讲解隆鼻和韩国鼻综合的区别在哪?哪的医院做隆鼻手术好?韩国纯真整形医院隆鼻术后可以360度随意揉捏是真的吗?

讲到隆鼻已经成为爱美者们做的较多的整形项目之一,都知道眼鼻在五官中起着重要作用,一个人长的好不好看,鼻子占了很大的因素。然而,打造美鼻远没有这么简单,很多爱美者都纷纷去往韩国做隆鼻手术,今天跟大家讲解隆鼻和韩国鼻综合的区别在哪?哪的医院做隆鼻手术好?韩国纯真整形医院隆鼻术后可以360度随意揉捏是真的吗?

鼻综合隆鼻整形手术示意图

在做隆鼻之前医生会给求美者做面部综合评估,看是否适合做鼻综合,同时还要看求美者的要求,如果本身接受不了那么大的改变,只是想单纯垫高,也就不会去做鼻综合。另外鼻子的长度应该是面部长度的三分之一,鼻子的宽度跟眼睛的宽度一致,是面部宽度的五分之一,这样的鼻子从正面看就符合人体面部的良好比例,看起来和谐自然。

隆鼻和韩国鼻综合区别在哪?

当然,目前无论在国内还是韩国做隆鼻手术前医生都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来全面分析,所以就手术方案而言,会有一定差别。

1、隆鼻手术使用的假体不同:

膨体隆鼻材料示意图

国内整形医院做隆鼻手术时,目前主推的还是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另外,国内医生认为硅胶和自体软骨,会影响皮肤的张力,使鼻背皮肤逐渐变薄,而膨体材质柔软、重量轻、不但张力小同时在隆鼻之后还不会出现下坠感。

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示意图

在韩国整形医院做隆鼻手术时,在隆鼻手术方面,主推的的自体软骨和硅胶隆鼻,像韩国纯真整形医院等部分医院也引进了更为先进的mesh假体。虽然硅胶是目前整形领域使用较多的人工植入材料,技术较为成熟,但是针对鼻头鼻头塑形也并不尽人意,因此崔宰源院长mesh假体隆鼻术后可以做到360度随意揉捏,同时还可“做猪鼻子表情”哦~

2、审美眼光不同:

一般来讲,在我们国内做隆鼻手术时,国内的整形医生主要是从鼻部的高、挺两方面进行塑造,擅长打造略微夸张的鼻部形态,使鼻部在面部五官中更加出众,突出鼻子是面部之重的理念。

而韩国院长在打造隆鼻手术中,可能更加注重考虑整体五官的协调性,主要是塑造精致小巧的鼻形,因为手术院长认为,手术从整体五官的颜值方面进行考虑,术后效果会更自然,这就是为何韩国那么多人做了整形却又看不出她们整了。韩国院长认为如果鼻部形态过于夸张,则会破坏掉这份美感。

3、隆鼻价格不同:

同样的硅胶假体隆鼻,在国内和韩国的收费也不一样,当然有关注的爱美者应该有了解,选择医院与手术医生不同,价格也不相同。说了这么多,并不是要让国内和韩国隆鼻技术分出高下,而是为正在寻找隆鼻医院的求美者提供一个判断基础,从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手术医院,没有什么手术风格是适合所有人的,要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比较好的。

隆鼻恢复后能揉捏吗?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mesh假体隆鼻打造的精致真我鼻术后可360度随意揉捏哦~根据五官比例,结合长度、宽度、高度、弧度、视度,一对一定制手术方案在鼻内切口,告别传统鼻小柱切口,切口隐蔽无痕。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mesh假体隆鼻案例前后效果对比图

MESH生态假体,植入人体后可与组织融合,血管和神经在其中自然生长,可揉、可捏、可360度5D旋转,分段式精雕,确保假体置入后自然贴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