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整形医院糖果眼角和3分钟粘连双眼皮当天一点淤青浮肿都没有太神啦

导语眼角上扬的话,给人看起来很凶的感觉,韩国K整形医院的代表手术—— 糖果眼角,专门针对眼角,让你的眼睛像糖果一样甜蜜惹人爱,手术当天就能让眼睛变大,下面来看看几组在真实案例反

眼角上扬的话,给人看起来很凶的感觉,韩国K整形医院的代表手术—— 糖果眼角,专门针对眼角,让你的眼睛像糖果一样甜蜜惹人爱,手术当天就能让眼睛变大,下面来看看几组在真实案例反馈。

1、韩国K整形医院【糖果眼角】

image.png

刚刚做完糖果眼角出来了哦~ 我做的是 第2段!!因为麻醉的关系,有点蒙蒙的,还有点拉紧的感觉,但是真的好满意!!好漂亮!!~ 等回缩点就更漂亮啦

2、韩国K整形医院【糖果眼角】当天

image.png

~本来想做下zhi,查相关资料的时候知道了有这个糖果眼角,看了好多后记之后真的是把我吸引住了,可以马上化妆,还可以洗脸!因为家住的比较远,去咨询的当天就做了手术!!也没有必要再过来医院治疗,太好了~手术真的一点都不疼,手术房的护士也非常亲切,没有很紧张,麻醉过了之后有点木木的感觉,没有疼痛,反正我是特别的推荐!! 除了笑的时候不自然,哈哈哈 ~~忍两周就可以,不担心

3、韩国K整形医院【糖果眼角】

20190715_1563183232901963.png

3、陪我朋友去面的韩国k家糖果外眼角下zhi,结果她没做,我做了,我现在眼睛大的感觉要掉下来,而且价格也太便宜了吧!!!

4、韩国K整形医院【糖果眼角】当天

韩国K整形医院【糖果眼角

做了 自然粘连和后眼角下zhi,叫糖果眼角,当天拍的,一点淤青浮肿都没有,太神啦!!

糖果眼角手术是韩国K整形医院的代表手术,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性的追求所以很多人通过开眼角来实现,有些求美者眼角上扬,会显得比较凶,韩国K整形医院糖果眼角就是把眼睛长度变长的后眼角手术和外眼角下拉的下眼角手术同时能完成的手术。

韩国K整形医院

K整形外科的糖果眼角是适用于是眼睛小或眼角看起来郁闷的情况,术后没有疤痕和淤青,当天就可以回到日常生活,只有K整形外科可以做到眼角手术。因为没有疤痕和淤青,很多宝宝以为糖果眼角是非切开的,但是糖果眼角是切开眼角整形。糖果眼角是可以通过3个阶段来调整,直到调整到求美者喜欢的大小。

糖果眼角【 没有拆线,当天日常生活,手术时间只需要20分钟左右 】

image.png

另外韩国K整形医院的另一代表手术3分钟粘连双眼皮,眼睛的肌肉自然的粘合像本身自己的双眼皮一样,手术时间短3分钟即可完成,没有疤痕,无需拆线,非常自然。传统的埋线双眼皮与三点式双眼皮都无法保证术后效果长久,韩国粘连法双眼皮提升之后,可以达到长久效果。

眼睛手术是做的比较多的整形,但是因为做的不自然等原因,重新做修复的人也很多。做糖果眼角前,一定要跟专门医充分的咨询后,设计与本人比较适合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