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多少钱?我在包头华美做980激光去红血丝第11天效果和价格上线啦

导语我脸上红血丝比较多,尤其是脸颊部位,一大片都是红色的,一直都想将红血丝去掉。三个月前终于找包头华美整形医院皮肤科闫候旺主任做了980nm激光去红血丝。看看我激光去红血丝的价格和效果!

我脸上红血丝比较多,尤其是脸颊部位,一大片都是红色的,看着像“高原红!”面部红血丝很影响容貌。所以,我一直都想将红血丝去掉。找包头华美整形医院皮肤科闫候旺主任做980nm激光去红血丝前,我一直很纠结980激光去红血丝和染料激光哪个好。闫主任给我说了两者区别后,我果断选了前者。

包头华美整形医院激光去红血丝前

以前我和大家一样,并不知道980激光是什么东东。面诊闫候旺医生后,才知道980nm指的的是激光波长。980激光去除红血丝是一种全面修复皮肤方法,小于2mm的红血丝效果立竿见影,没有副作用,高效安全,随治随走。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产生,改善皮肤弹性,从根本上改变皮肤角质层薄的问题,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使肌肤恢复光泽亮白。

▼980激光去红血丝第11天效果图

980激光去红血丝第11天效果图

在这里,给大家说说我激光去红血丝的过程。做之前,医生给脸上涂上了冷凝胶,过了一会儿,去掉后就开始用激光打了。仪器走过的部位有点小疼,可以忍受。第1次做,大概用了一个多小时。做完后,闫主任嘱咐我,要忌口,要防晒,还要及时做皮肤做养护!术后十天,感觉脸上红血丝明显变淡了。一个月的时候,我又来华美做了第2次激光去红手术。下图是我在包头华美激光去红血丝第3次后的恢复效果,大家看怎么样?

包头华美激光去红血丝第3次后的恢复效果

闫候旺主任说,依照我目前的情况,再做一两次,就能把红血丝完全去除掉了,好开心!大家猜猜我这次做激光去红血丝多少钱?烧了我一个月的工资呢!大概4000多,指的是一个疗程哟(大约4-6次)。

以前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千万别做激光去红血丝”,亲身经历后,我觉得激光去红血丝很靠谱呀!不过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做,才能保证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