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用的意大利悦升线和普通线的区别是什么?齐齐哈尔君悦埋线提升让你恢复少女脸

导语​线雕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埋线的方式,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和重塑,将面部下垂的皮肤或者皱纹,通过提拉的方式,进行复位,让你恢复少女脸,而且它属于非手术类项目,恢复,效果明显,安全性高,所以被大家所熟知和认可,也是改善面部年轻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

线雕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埋线的方式,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和重塑,将面部下垂的皮肤或者皱纹,通过提拉的方式,进行复位,让你恢复少女脸,而且它属于非手术类项目,恢复,效果明显,安全性高,所以被大家所熟知和认可,也是改善面部年轻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

齐齐哈尔君悦采用意大利悦升线

线雕适用于面部提升、臂部提升、胸部提升、身体塑形等,但它的效果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医生的技术,而另一方面原因与线材的使用也有关系,那么齐齐哈尔君悦所用的意大利悦升线和普通线有什么区别呢?

齐齐哈尔君悦所用的意大利悦升线和普通线的区别


意大利悦升线传统埋线提升
安全性
针孔大小,无明显痕迹
粗糙,针眼痕迹较大
材料美国FDA认证,13种规格线材,专线专用普通提拉线,不可吸收
效果展现全方面提升松弛肌肤,改善肤质,恢复弹性紧致,有些部位效果可达5-10年
后期维持时间不够长久
维持时间3-5年
8-12个月
技术原理
多角度多层次全面提拉,效果自然,不紧绷
主要改善皮肤表层衰老,表情不自然,维持时间短
提升部位面部轮廓提升、胸部提升、腰腹塑型、私密紧致等各个部位均可
主要适用于全脸提拉
恢复时间
3-5天
5天左右

悦升线根据不同皮肤质地抓力不同,分别设计切割出不同深度、角度、长度的倒刺,同时也能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悦升线通常在18个月后才会代谢分解,其他线雕6-8个月便会分解。因此它的效果可以维持3—5年,让面部紧致提升的效果更好,更持久!!!

齐齐哈尔君悦线雕让你恢复少女脸,看真人案例对比效果图展示:

齐齐哈尔君悦线雕提升中面部效果

齐齐哈尔君悦线雕面部提升后年轻十岁

齐齐哈尔君悦线雕提升全面部后效果案例

了解线雕材质的区别后,又看了这么多的案例,你又没有心动,如果你想拥有30岁的肌肤和年龄,就要从30岁开始保养,只有坚持保养,才能超越同龄人的年轻,扬起脸上自信的微笑。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