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一夏,长沙雅美莹肌专场优惠来啦,精选夏季美白套组5800元起,助你唤醒夏日美肌!

导语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穿衣也好看,所以女人们时刻追求着透亮白皙的肌肤,但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天又到了,又是和紫外线斗智斗勇的时候,每天的超厚防晒霜,防住了太阳却闷了一脸痘,每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穿衣也好看,所以女人们时刻追求着透亮白皙的肌肤,但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天又到了,又是和紫外线斗智斗勇的时候,每天的超厚防晒霜,防住了太阳却闷了一脸痘,每天还要补两三次才行,尽管如此,我对夏天的爱绝不认输,所以今年自然是安排上了~

长沙雅美美白莹肌专场,唤醒夏日美肌!

长沙雅美莹肌专场优惠活动详情介绍

活动时间:6月29日-30日

网络预约来院领取:【润致青春免费申领】每人限领一次,数量有限。

惊喜好礼任意送:【西班牙英诺世家修复面膜】、【润致玻尿酸次抛】、【进口防晒小黑伞】,消费满额即可送。

精选夏季美白套组 价格超美丽

焕活莹肌光彩照人

【修复美白套组】——5800元

强效美颜仙气十足

【祛斑修复美白套餐】——8800元

逆龄抗衰气质出众

【抗衰美白套餐】——12800元

雅美资深专业美肤医师团队曾多院长,郭萍萍主任,王建华主任等助您美肌新生、实力养眼,任时光匆匆,也要让你细嫩Q弹、气质出众。

雅美资深专业美肤医师团队

皮肤养得好,男生追着跑~不可否认漂亮的女人往往会让人眼前一亮,很多时候别人也乐意为漂亮女人行个方便,所以女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一个宠爱自己的女人才更容易得到别人的宠爱。

所以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还在等什么?6月29日-30日来长沙雅美,带你告别“绝地求生式”防晒,姐妹们,还不报名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