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胡纯兵双眼皮案例价格表让你了解一二

导语不管是名人,还是普通人都有一颗变美的心。大家对于整形相关的信息非常关注,也会幻想着要是自己的眼睛/鼻子/脸型/身材再好一点就好了,所以每年做整形的人也是日益增加。但是整形的是一件需要慎重的事情,医院医生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今天我们来看看四川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不管是名人,还是普通人都有一颗变美的心。大家对于整形相关的信息非常关注,也会幻想着要是自己的眼睛/鼻子/脸型/身材再好一点就好了,所以每年做整形的人也是日益增加。但是整形的是一件需要慎重的事情,医院医生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今天我们来看看四川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正规吗?

四川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成立于2010年,是通过JCI医院认证的医学美容医院。医院营业面积6000余平方米,以眼鼻整形及面部年轻化为特色,聘请王祥、陈国双、胡纯兵、裴柄万(韩国)杨翠霞、王慧、杨帅、徐凯等医生坐诊,是西部规模较大的医学美容、微创整形抗衰老医院之一。四川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前台

四川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是整形美容会长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慈善总会彩虹整形美容修复中心,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PAAFPRS)整形医院管理委员会委员单位,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拥有诸多荣誉!

四川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荣誉

成都悦好整形美容医院胡纯兵眼综合案例

四川成都悦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胡纯兵

胡纯兵,成都悦好整形美容医院主任医师,拥有5年临床外科经历,9年整形外科经历,熟稔皮肤、肌肉、骨骼、血管等组织的解剖结构,手术手法由临床外科、烧伤整形外科、整形外科层层打磨,练就了胡纯兵医生现如今精准果敢的手术风格。 

成都悦好胡纯兵双眼皮案例

胡纯兵医生全眼整形手术效果兼具静态之美与动态之美,以天然标准还原表情肌、动态肌与皮肤的作用关系,四维开大综合美眼,精准处理皮肤与动态肌肉关系,形神兼具,自带“美瞳”效果;手术操作干净利落,避开血管,出血少、淤青少恢复;精准缝合,不破坏皮肤机理纹路,术后无痕。

成都悦好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价格表

微创双眼皮1580元起

去脂1000元起

去皮1000元起

微创去眼袋1800元起

小眼综合(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2980元起

悦好BOTH全眼综合(BOTH美眼+翘睫+去皮+去脂+内眦矫正+轻度上睑下垂矫正)8800元起

注:以上价格仅做参考,具体价格请以医生面诊结果为准。

案例来源于成都悦好整形美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