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整形医院朴明旭院长三重埋线提升线雕招募!想改善面部皱纹松弛进来

导语​好消息!好消息!你想让颜值升级吗?你想让脸的上皱纹、松垂的肌肤重回年轻吗?你想有一张少女青春脸吗?那就赶紧报名参加profile普罗菲耳三重埋线提升模特招募活动吧,实力打造焕脸女神!凡报名者均可享受优惠折扣,成功入选者需先交纳500元钱为押金。转发本条到朋友圈到院即可获赠1800元高品质水光 针体验1次,记得截图发给我偶!

好消息!好消息!你想让颜值升级吗?你想让脸的上皱纹、松垂的肌肤重回年轻吗?你想有一张少女青春脸吗?那就赶紧报名参加profile普罗菲耳三重埋线提升模特招募活动吧,实力打造焕脸女神!凡报名者均可享受优惠折扣,成功入选者需先交纳500元钱为押金。转发本条到朋友圈到院即可获赠1800元高品质水光 针体验1次,记得截图发给我偶!

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三重埋线提升招募活动

如果你正被法令纹、嘴角纹、木偶纹困扰,或做完轮廓手术后面部松弛下垂,那就让我们拥有20年抗衰管理经验、面部埋线提升带头人朴明旭院长亲自主刀为您重返年轻,专项革新技术,自创V-line提升术,三重固定提升术带头人,一次还原10年青春!  

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整形外科医院三重埋线提升效果怎么样?朴明旭院长线雕案例了解:

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朴明旭线雕案例前后效果对比图


招募时间:2019年6月18日~2019年8月18日

招募对象:

1、年龄30岁以上,渴望变美,拥有一颗年轻的心,需要面部年轻化的女士;

2、面部松弛、肌肤下垂,需要改善抬头纹、鱼尾纹、木偶纹、法令纹、眉间纹、泪沟、颈纹等,提拉紧致的女士;

3、改善全脸、下颌缘、苹果肌下垂、双下巴、松垮嘴边肉等,需要提升的女士。

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整形外科朴明旭院长线雕埋线多重提升术的优势是什么?

韩国profile医院朴明旭院长线雕核心技术

1、院长亲自研发,半持久的持续性。

2、PDO线在体内随着时间而融化,所以不留任何痕迹。

3、胶原蛋白再生,让皮肤再生及提高皮肤弹性。

欢迎报名韩国埋线提升带头人朴明旭院长三重埋线提升招募活动,报名请提供:【姓名+年龄+改善部位+联系方式】

报名须知:

1、需要提供个人面部素颜照片3张(正面,左侧面45度、右侧面45度);

2、术后跟踪需要配合医院拍术后照片;

3、简单描述您想改变面部或者身体部位;

4、凡报名者均可享受优惠折扣,成功入选者需先交纳500元为押金。

如果你也想重返年轻,快到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整形外科医院找朴明旭院长做专项核心技术的三重埋线提升吧!很多人都被面部和脖子的皮肤下垂所困扰,现在不必懊恼,通过三重埋线提升让你的皮肤变得弹力,同时去除皱纹,让你回到10年前的样子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