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下巴歪可以通过做什么手术矫正?正颚手术术后需要在家里休息多久?

导语我是觉得正鄂手术是我人生中做过有价值的手术了,所以我在这里也鼓励任何想要做正鄂手术的朋友们,真的就好好存一笔钱去做,因为这个手术还蛮贵的,我也是出了社会之后自己攒钱,如果是自己非常想要完成的愿望的话就努力存钱,我那个时候就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想要靠我自己的能力完成,所以我也没有靠我父母什么的,就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完成它,我现在觉得非常的值得,以下就是我的正鄂手术分享,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我就是天生的下巴歪,然后去医院做了面诊,医生告诉我可以通过做正鄂手术矫正过来,然后就去做了,现在是我术后一年了,出院之后进入到很多人问我的一个问题,就是要修养多久?

我动完手术之后过几天是这个样子,你的脸会非常非常的肿胀,所以医生通常都会建议你大概休息三个礼拜或者一个月左右,我那个时候就跟公司大概请假三个礼拜,一方面是你要恢复你的身体状况,因为动手术其实是一个非常耗体力的过程,开完刀的隔天我就整整掉了2斤肉,是非常耗体力的事情,所以医生都告诉我尽量不要出门,大概恢复体力就是一周的时间。

剩下的时间就是用来消肿的,医生给我说大概三个礼拜之后脸就可以消肿,但我觉得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我消肿消了非常久,消肿的那段时间基本上可以看得出我的脸呈现一个肿胀到不行的状态,而且脸会烫烫的,所以如果你真的要问我说手术哪里不舒服,就是恢复期的时候,有发炎发烧的感觉,就连笑都很困难,因为脸真的太肿胀了,我那段时间出门都是戴口罩的,都不敢见人,我的脸反正消肿恢复了蛮久的。正鄂手术茶插导流管的样子

那手术在家里需要休养的三个礼拜到一个月内,医生会跟你说只吃流食,所谓流食就是医生告诉喝水喝粥,就是不用牙齿咬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吃,然后也不能吃太烫的东西,所以汤也要放到冷掉才可以喝,我那个时候吃任何东西都会流出来,因为我嘴巴没有太大的气力,医生给我了一个类似针筒的东西,把食物吸上来,然后射到嘴巴里吃,前面一个礼拜很难熬,所以真的怎么吃东西,连喝水都很难,所以那个时候懒得吃东西,整个人瘦的很快。

术后一个月都要回医院复查的,不管是你的牙套,还是手术,所以我印象中,一个月后医生告诉我大概可以吃东西了,有什么疑问的就可以问医生,医生都会给你说,所以我开始试着咬一些软的东西,就开始慢慢的可以吃东西,然后吃一点硬硬的东西,循序渐进,从软的东西吃,然后到硬的东西,我那个时候开始吃蛋糕之类的,混沌啊,不用太用力咬的。正鄂手术术后第6天的样子我给大家看一下我的x光照片,我看到之后吓一跳,你们可以看我嘴巴附近统统都是钉子,我现在脸部里面都是布满了钉子,我之前2月的时候有去拔骨钉,就是我侧边的钉子跑出来的,医生跟我说这个都是很正常的很安全的,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

正鄂手术拍x光照片时候的样子

很多人也会问我会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基本上我是没有觉得有什么后遗症,目前感觉状况都是良好的,唯1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正鄂手术只能调整你的下颚,因为我也是下巴歪斜,长期的歪斜会导致大小脸的问题,就是你们自己可以知道,所以即便我今天骨头弄正了之后,你们还是可以看到我有稍微大小脸的问题,这个部分其实医生在动手术之前会跟你讲的非常的清楚了。

让你签字一些同意书之类的,当然这个要看你介不介意了,我觉得还好,没有超级明显,可以用一些比如化妆,或者头发帮你盖掉,我人生中已经经历了下巴歪了,所以我也没有怕大小脸这件事情,因为我自己也没有觉得很坏啊,所以我觉得非常的满意。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