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合嘉美面部小切口提升术助您实现颜值年轻化附齐敏医生案例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般在二十五岁左右开始脸部就出现了下垂、皮肤弹性降低等现象,想要重获紧致、光滑的皮肤,有些朋友选择了惠合嘉美面部小切口提升术来除皱抗衰,那北京惠合嘉美面部小切口提升怎么样,齐敏医生小切口除皱术案例、技术优势来了解。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般在二十五岁左右开始脸部就出现了下垂、皮肤弹性降低等现象,想要重获紧致、光滑的皮肤,有些朋友选择了惠合嘉美面部小切口提升术来除皱抗衰,那北京惠合嘉美面部小切口提升除皱术怎么样,齐敏医生小切口除皱术案例、技术优势来了解。

北京惠合嘉美小切口除皱术宣传图

一、北京惠合嘉美小切口提升除皱术优势特点:

1、专业设计

术前评估爱美者面部下垂程度等近十组数据上,结合年龄段制定适合面部除皱管理方案。运用院内专有的特色技术“骨瓣法”悬吊技术,额部皮肤分离装置,从发际线内10mm微创切扣开始进行设计。

2、精细施术

手术中精准剥离,保护毛细血管网、具有出血量少、不伤害表情肌走形和功能等特点,主要针对筋膜层(面颊部及侧颈部SMAS筋膜层、眼周筋膜层、颞深筋膜层),进行“递进式上提悬吊”操作,从而恢复面部肌肉到皮肤层的原有位置。

3、术后效果

在考虑实现除皱效果的同时免不了关注疤痕情况,因为切口在耳屏周围、发际线内等位置,切口本身较为隐蔽,经过专业施术后,在不改变面部五官结构的基础上,达到面、颈部提升、紧致、除皱的功效,疤痕同时悄然不见,整体效果较为稳定、自然,重塑青春面容,焕颜新生。

北京惠合嘉美小切口除皱术与传统手术除皱对比展示

二、北京惠合嘉美小切口提升除皱术效果怎么样?齐敏医生真人案例效果来了解

求美小档案:

姓名:高女士

美丽问题:皮肤松弛,下垂较为明显

手术方案:小切口提升除皱术

手术医生:齐敏

北京惠合嘉美齐敏医生面部小切口提升除皱术案例

三、北京惠合嘉美面部小切口提升除皱术多少钱?

北京惠合嘉美小切口除皱术具体价格主要还是和大伙自身的情况,需要面诊后而定。

四、名医坐诊,潜心造美,北京惠合嘉美小切口提升除皱术推荐医生:齐敏

齐敏,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鼻失败修复、艺术面雕、PPDO线雕、新式小切口除皱术、内窥镜双平面定制美胸、私密整形等。

北京惠合嘉美齐敏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