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蜡笔Crapas整形郑美善双眼皮眼修复怎么样价格多少看看整友的反馈

导语韩国Crapas整形外科是韩国一家专门做眼鼻的医院,眼部由郑美善院长负责,鼻部整形由李赫宰院长负责,Crapas整形外科因为自然的眼部整形案例还有实惠的眼部整形价格最近着实火了一把。那么

韩国Crapas整形外科是韩国一家专门做眼鼻的医院,眼部由郑美善院长负责,鼻部整形由李赫宰院长负责,Crapas整形外科因为自然的眼部整形案例还有实惠的眼部整形价格最近着实火了一把。那么这家医院到底怎么样,看看整友的反馈。

1、crapas真的院长比划的样子太心动了,外眼角➕下至就是我想要的样子, 一起的话初眼200w,我之前做过外眼角,再加50w

韩国Crapas整形外科双眼皮案例

韩国Crapas整形外科双眼皮案例

2、我朋友在crapas做的效果我羡慕哭了,她才花了一万多,不怕长得丑就怕你基础不好还运气差,没想到是个宝藏医院,她做了个眼睛直接提高了两分,这个性价比!我现在有点小后悔在g家做,g家太自然了,除了眼角,其它都看不出来啥变化

3、今天面了crapas

方案:全切提肌去脂200+上(内)眼角100+外眼角5mm(最后恢复大概3)100

韩国Crapas整形外科双眼皮价格

4、很多人都说喜欢Crapas的案例,其实我也喜欢,我之前模版照就有一张类似她家案例风格的照片,没选择她家也是医院没有太多修复案例心里没谱,感觉她家案例好看就好看在,双眼皮整体的形态和线条都是偏平行的,但是眼头又连着,趋于扇形,很多都是蛮好看的平扇,算是介于两者中间结合二者优点吧。标准的扇形做窄的话比较容易塌或者完全内折进去变内双,平行有时候一些角度眼头线条又不自然。

4、我……还是穷。看了韩国几家有名双眼皮医院的价格,有点被吓到。以便宜著称的crapas,初眼也得1万多了。而我昨天刚发现的一个国内医生,全切才要3k5。(但是这个医生我才看到两个案例,这两个案例形状很好看,但是闭眼痕迹蛮重的

5、crapas的案例,感觉挺适合初眼条件好的妹子。

crapas的案例

crapas的案例

6、首尔crapas,这家案例册里面个个都又自然又好看,全是我喜欢的,韩国本地人来的也很多。跟院长沟通也很顺利,但是院长说我眼睛做埋线就可以不需要切开,手术方案是前后眼角提肌和埋线双眼皮220w。我回去想了想我眼睛多余的皮还是挺多的又肿眼泡,可能还是要全切去皮吧。这家案例看着真的很ok。我觉得对皮不松,预算不是很足的初眼,这家一定要去面。

crapas双眼皮案例

以上就是一些整友面诊crapas整形外科的反馈, 如果各位喜欢清新自然双眼皮的话,可以选择这家去面面,crapas整形外科眼部整形与修复医生郑美善,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多年,有丰富的整形经验与实操手法,原担任韩国Izien整形外科主任,现就职于韩国蜡笔Crapas整形外科担任代表院长职务;郑美善院长工作多年打造的网红案例非常多,很多韩国艺人、名媛都慕名而来找郑院长做眼部整形手术。

crapas整形外科郑美善院长

crapas整形外科郑美善院长的手术的风格明显,双眼皮的整体线条是平行的,但眼头眼尾逐渐变窄,这样不仅不会出现双眼皮的分离感,crapas整形外科通过精致的眼鼻整形打造出无痕的手术效果而被韩国本土爱美者认可,目前已成为韩国的网红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