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轮廓三件套是哪些部位?与四件套区别?公开揭秘韩国轮廓三件套价格

导语高高的颧骨,突出的下颌角,宽宽的下巴,不仅仅影响颜值,也会影响一个人的气质,让心内温柔的小姐姐也会显得很男人,然而男人都喜欢看上去温柔的小姐姐。所以韩国轮廓三件套就是针对

高高的颧骨,突出的下颌角,宽宽的下巴,不仅仅影响一个人的气质,让心内温柔的小姐姐也会显得很男人,然而男人都喜欢看上去温柔的小姐姐。

所以韩国轮廓三件套就是针对颧骨,下颌角,下巴进行的颧骨缩小术,下颌角缩小术,下巴缩小术,让你的脸变成人人爱的温柔小姐姐脸。

进行轮廓3件套手术一般先进行下巴→然后是下颌角→后进行颧骨颧弓手术。

麻醉方式使用的是全身麻醉,整个面部消毒后进行。

颧骨缩小术

以前进行的方式是磨骨的方式,现在大部分以截骨后内推方式进行。截骨内推也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截骨后取出部分颧骨骨骼的方式,另一种是截骨后移动骨骼后缩小的方式进行的,那么哪种方式更好的,一般截骨后移动骨骼方式是减少下垂的好方式。

颧骨缩小术示意图

下巴缩小术

下巴缩小的方式有环切与T型截骨的方式。T型截骨是下巴骨处切出3块儿,中间的骨骼去除,在把下方的2块儿骨骼聚拢后固定的方式。环切是下巴外边骨骼切除的方式,无需进行固定。

下巴缩小术

下颌角缩小手术

在口腔内进行切口,下颌角肌肉与骨膜剥离后取出下颌角。取出下颌角骨骼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还有另一种是劈外板,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是为了有棱角的下颌角,那么劈外板是为了脸部正面的手术。如果下颌角肌肉过度发达或是脸颊肉肉过多,那么需要进行缩小肌肉及吸脂的手术。

下颌角缩小手术

一般来说,韩国的轮廓三件套中的下颌角手术就是采用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如果手术增加了劈外板手术,就是轮廓四件套手术。

劈外板手术示意图

劈外板手术示意图

那么只做轮廓三件套,不做劈外板手术对手术影响大吗?

轮廓三件套针对下颌下缘部位的切除即可达到理想改善,当然,配合劈外板改变会更大,不过对劈骨量的要求则会更高。

轮廓四件套手术

轮廓四件套手术将外翻骨头去除,既能保存优美下颌缘线条感,又能较大程度的做到正面以及侧面都为小V脸的。

很多求美者的情况是下颌角骨头发达,正面脸骨也大,所以是两种方式同时进行。轮廓四件套毕竟多了一个劈外板所以手术费用相对也会贵一些,以韩国四件套手术比较优异的菲斯莱茵医院为例,具体手术费用多在1900万韩币左右。

关于韩国轮廓三件套价格:三件套比较小的医院4-5万 ;中型医院6-8万;左右大型的需要10-12万。

下面我们看看网友翻牌子比较多的韩国轮廓医院价格

一、“明星”火爆款

代表医院:原辰、ID、菲斯莱茵(faceline)、必妩

这几家医院共同点,都属于综合类的整形医院(各个项目都有开展)在韩国以及国内非常有名,并且有自己的独栋建筑,占地面积的大,医生阵容以及医疗设施都比较完善。

在手术价格方面基本相等,以菲斯莱茵为例,轮廓四件套(颧骨+下巴+下颌角+劈外板)整形价格韩币1800~1900万韩币起(11万);下颌角韩币750万起(4.5万);下巴韩币650~700万起(4万);颧骨韩币800~850万起(4.9万)。

韩国菲斯莱茵双胞胎姐妹整形前后对比照片

韩国菲斯莱茵双胞胎姐妹整形前后对比照片

二、亲民型好口碑

代表医院:佳轮韩、女神、那木、巴诺巴奇

这几家医院在韩国口碑比较好,医院韩国本地的客人比较多,在当地人气很旺,在整形方面基本都是以轮廓整形为核心手术!

价格以巴诺巴奇为例,轮廓三件套(颧骨+下颌角+下巴)价格韩币1500~1600万起(约9.5万);单项(颧骨、下颌角,下巴三选一)韩币480万起(3万元起)。

韩国巴诺巴奇轮廓整形前后对比照片

韩国巴诺巴奇轮廓整形前后对比照片

韩国佳轮韩整形医院轮廓整形照片

韩国佳轮韩整形医院轮廓整形照片

三、超值性价比

代表医院:一路美、欧佩拉、爱我、美迪莹、cooki、dr朵

以上这几家医院被网友评为性价比超高,普遍来讲价格偏低,风格偏向网红华丽风

价格方面以欧佩拉为例,轮廓整合整形(颧骨+下巴+下颌角+劈外板+去咬肌)韩币800~900万(5万元起);单项(颧骨、下颌角,下巴三选一)韩币350万起(2万元起)。

韩国欧佩拉轮廓整形前后照片

韩国欧佩拉轮廓整形前后照片

韩国一路美轮廓整形前后对比照片

韩国一路美轮廓整形前后对比照片

想做轮廓三件套,面诊很重要,因为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需要进行轮廓3件套的,哪一个部位特别突出可以先进行单部位的手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