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廓针和瘦脸针有什么区别?轮廓针是溶脂针嘛

导语有小仙女问轮廓针就是瘦脸针吗?去国内某大型美容整形医院咨询轮廓针,竟然也告诉我轮廓针就是瘦脸针,只能说中韩整形真的是有差异,差异在于韩国的整形真的好超前,其实轮廓针这

有小仙女问轮廓针就是瘦脸针吗?去国内某大型美容整形医院咨询轮廓针,竟然也告诉我轮廓针就是瘦脸针,只能说中韩整形真的是有差异,差异在于韩国的整形真的好超前,其实轮廓针这种美容技术也是源于韩国,在韩国轮廓针可不是瘦脸针。

韩国的轮廓针其实就是升级版的溶脂针,那么什么又是溶脂针呢?

溶脂针是全新的“注射溶脂减肥”,是一种不用开刀的溶脂减肥方法,尤其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镜。

溶脂针的作用原理是将含有能够瘦身成分的液体以针的形式,直接注射入人体的皮下脂肪层,将皮下脂肪溶解。使其分解成细小状态,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由淋巴系统排出体外

溶脂针的作用原理

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从大豆中萃取,为细胞膜的组成成分。它刚开始由德国医学家所发现,在临床上用来治疗脂肪栓,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降低胆固醇和溶解脂肪瘤。

溶脂针的成分还包含胰岛素样生长因子,也参与调节细胞生长分化和DNA合成;这是存在于动植物和微生物中一种类似维生素的营养物质,具有促进脂肪酸的氧化,提高机体耐受力等重要生理功能。

目前市面上比较获得韩国6d小脸针 、红溶脂、vline,英国土豪溶脂,韩国貂蝉溶脂针等都是溶脂针,只是在成分上有差异。

而轮廓针是升级版的溶脂针,效果更好,应该是浓度更好,成分更多,含有多种消脂、紧肤、补水、嫩滑等功效的药剂。轮廓针据说作用效果是溶脂针的40倍。

轮廓针适应症:

主要针对婴儿肥,局部脂肪过多人群,通过脂肪分解,促进淋巴循环,排出体内废弃物去达到Vline的效果。

维持时间:轮廓针的效果比溶脂针的效果更持久,不过也是按照疗程注射效果更好。

瘦脸针是一种生物制药 ,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主要有美国进口()和国产的兰州两款为代表品牌。

瘦脸针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注射治疗咬肌肥大。主要通过选择性阻断神经肌肉间起兴奋传递作用的终板电位,导致肌肉失神经麻痹。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

适应症状:

针对咬肌肥厚型。皮下脂肪层下面紧贴着咬肌,咬肌肥大表现为咬牙合时伴有明显咬肌隆起。

它具有时间短、见效快,无创伤、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的特点。

维持时间:

瘦脸针的效果一般注射后半个月开始显现,可以维持6-10个月,连续注射3次后效果会维持的更久。

所以想要瘦脸,首先要看自己是哪一类型的脸大,溶脂针/轮廓针 比较适合身脸上身上小面积的肥胖~

抽脂/吸脂 适合脂肪面积比较大的部位~瘦脸针 主要消除肌肉和皱纹的~,不管是想做哪个,一定要找靠谱的正规的机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