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甜蜜钜惠 勇敢说爱,沈阳欣博美医疗美容一大波福利来袭,双眼皮2980元,199元!

导语“520我爱你”,在这个恋人专属的幸福时刻里,520勇敢说爱!其实无论单身与否、芳龄几许,再好的礼物都比不上自身的美丽!因为没有女人会拒绝一份能让自己变美的礼物!唯有爱意与美丽不

“520我爱你”,在这个恋人专属的幸福时刻里,520勇敢说爱!其实无论单身与否、芳龄几许,再好的礼物都比不上自身的美丽!因为没有女人会拒绝一份能让自己变美的礼物!唯有爱意与美丽不易腐朽,这个520让自己变得更美,遇见更美的自己又何尝不是好礼?

520的告白方式千千万,在这个温暖的五月,沈阳欣博美医疗美容为你推出“520甜蜜钜惠,勇敢说爱”520特惠!让你在这个夏天美美哒~

沈阳欣博美医疗美容520甜蜜钜惠整形优惠价格表公布

520甜蜜钜惠,勇敢说爱!超值特价来袭,全方位让你美!美!美!

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21日

爱的水嫩肌,让肌肤喝饱水,瞬间拥有无瑕美肌!

润月雅:活动价199元

微针控油祛痘:活动价398元

心动立体脸,告别大饼脸,这个520变身精致girl!

海薇玻尿酸1支:活动价499元

瘦脸针:活动价880元

撩人桃花颜,明眸双眼+高挺美鼻,才是提升颜值的黄金搭档!

双眼皮(不限术式):活动价2980元

侯氏全维度软骨鼻:活动价39800元

注:以上项目为欣博美老顾客回馈活动,仅限已消费的老顾客享受哦!新顾客可以来院咨询更多优惠信息哦!

“现场更有多种好礼 消费满额即送”!

沈阳欣博美医疗美容520钜惠消费满额送好礼

浪漫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陪你走过美丽的年华”,快叫上好朋友和闺蜜向着“美”出发吧!我们在沈阳欣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等你来变美,不见不散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