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22日北京艺星特惠上线!果酸焕颜肌520元起,逆时除皱299元起

导语​生活中因为“爱”而让我们感觉美好每一日,今天是个告白日,这个520,不管你是老夫老妻还是正在热恋或是单身,那就来北京艺星告白墙勇敢说出这份情吧!并拍照上传朋友圈,即可领取北京艺星精心为您准备的礼物(巧克力/护手霜/防晒霜/化妆镜)一份,还可瓜分百万真爱红包,较高可享5200元,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美丽项目等你来体验。

生活中因为“爱”而让我们感觉美好每一日,今天是个告白日,这个520,不管你是老夫老妻还是正在热恋或是单身,那就来北京艺星告白墙勇敢说出这份情吧!并拍照上传朋友圈,即可领取北京艺星精心为您准备的礼物(巧克力/护手霜/防晒霜/化妆镜)一份,还可瓜分百万真爱红包,较高可享5200元,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美丽项目等你来体验。

来北京艺星520告白墙打卡宣传图

活动时间:

5月20日-5月22日

特惠项目:

果酸焕颜肌:美丽价520元起

伊碗C:美丽价880元

紧致小V脸:美丽价799元

逆时除皱:美丽价299元

丽人水光肌:美丽价399元

嫩肤美白光:美丽价699元

V脸大礼包:美丽价5200元

祛斑大礼包:美丽价5200元

(注意:活动解释权归院方所有)

北京艺星520特惠项目概况

北京艺星微整注射美肤名医推荐:

谷亦涵,北京艺星VIP部院长,大中华区培训导师、乔雅登特约注射医生、 ALLURA傲诺拉乳房假体指定手术医生。擅长项目:TVR星龄美颜术、面部综合年轻化、形体精修线雕等。

王丹丹,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临床操作医师、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临床操作医师、美中互利、王者风范、Alma认真激光医生。擅长项目:面部轮廓、皮肤美容 、抗衰抗初老、祛斑嫩肤等。

胡锦幸,北京艺星微整科主任,资深光电美肤医生,众多微整形刊物青睐医生,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面部精雕塑形、光电美肤等。

北京艺星医生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